【早安嘉芬】雙主播14樓遇7.2強震站不穩 「頭頂燈具狂搖」張筱芬臨危不亂畫面曝
4月3日上午07:58發生地震當下,民視主播張筱芬正與氣象主播林嘉愷(阿愷)正好進新聞現場,林嘉愷一度站不穩,還得用手扶住背後電視牆。(圖/民視新聞)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今(3)07:58全台發生有感地震,許多民眾一早就被搖醒,雙北劇烈搖晃至少1分鐘,地震強度規模7.2,宜蘭、雙北地區、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南投、彰化皆5級,雲林以南則為4級,外島部分澎湖為3級,馬祖2級,金門1級,其中花蓮地區度最劇烈,全台各地也傳出不少災情,總統府已指示國軍即刻協力各地方政府支援救災,中央災害應變中心也立即成立。

更多新聞: 《愛的榮耀》女星林口拍外景遇7.2強震!錦雯扭傷腳:以為世界末日


「早安嘉芬」新聞直播遇強震 雙主播站不穩仍專業播報畫面曝
發生地震當下,主播張筱芬與林嘉愷展現專業,持續為民眾播報地震情況。(圖/民視新聞)


上午07:58發生地震當下,民視主播張筱芬正與氣象主播林嘉愷(阿愷)正好進新聞現場,位於14樓的攝影棚受地震影響,劇烈搖晃不止,主播林嘉愷一度站不穩,還得用手扶住背後電視牆才能穩住身體,棚內燈具幾乎都掉落,左右大幅度擺動,還能聽到器材互相撞擊的聲響,幸好燈具安全鎖相當穩固,才沒發生砸落在地意外,而雖然地震搖晃程度相當嚇人,主播張筱芬與林嘉愷仍展現專業態度,持續為民眾解析地震資訊。

「早安嘉芬」新聞直播遇強震 雙主播站不穩仍專業播報畫面曝
14樓攝影棚內燈具受地震影響,左右大幅度擺動,還能聽到器材互相撞擊的聲響。(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花蓮7.2強震/謝忻「上下跑3次」赤腳逃難!崩潰坐地喊:要不要讓人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