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劈腿退隊1年了!倪暄重回樂天「嗨跳陳晨威應援曲」樂喊:好興奮
倪暄過去因感情風波惹議,之後在約滿後離開樂天女孩。(圖/翻攝自IG@eli_o528)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曾為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成員的倪暄,擁有亮麗的臉蛋和曼妙身材,怎料2022年11月遭前男友控訴劈腿樂天桃猿球員陳晨威,隨即在2023年1月合約期滿宣布退出。事件過去1年多,倪暄驚喜現身天母棒球場擔任開球嘉賓,甚至大跳陳晨威應援曲,她放下過去的爭議,勇敢重新面對球場,在場上的心情也全說了。

更多新聞: 一粒「合體葉保弟」嗨跳63秒片曝!保弟真面目超萌…網笑:終於看到本人


捲劈腿退隊1年了!倪暄重回樂天「嗨跳陳晨威應援曲」樂喊:好興奮
倪暄現身球場擔任開球嘉賓。(圖/翻攝自IG@eli_o528)

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倪暄經紀人透露,倪暄主要是到球場拍攝網路節目,藉此給球迷驚喜,用不同身分站上投手丘開球。她一踏上球場便大喊「我回來了!只要到球場,就會有股興奮的感覺。」,還被巫苡萱拉上台跳陳晨威的應援曲,自嘲「還好我沒有哪裡跌倒,哪裡躺下。」,如今放下過去的風波,勇敢面對陪伴她11年的啦啦隊工作。

捲劈腿退隊1年了!倪暄重回樂天「嗨跳陳晨威應援曲」樂喊:好興奮
倪暄如今參與許多節目錄影。(圖/翻攝自IG@eli_o528)

事實上,去年(2023)11月倪暄前往樂天桃猿總冠軍賽,替原屬球隊加油,她坐在VIP席上觀賞昔日隊友演出,除了開心擁抱樂天桃猿吉祥物合照,還不忘和壯壯、籃籃、熊霓、陸筱晴等好友合照,雖然已經卸下啦啦隊身份,不過倪暄有感而發表示,每當經過熟悉的休息室,看到熟悉的女孩們,坐在場邊聽著熟悉的應援,身體都會自動喚起記憶。充滿回憶的球場,也讓她直言「有種和自己也和過去和解的感覺」。目前倪暄積極參與棚內與外景節目,還登上實境節目表達自己。



更多新聞: 張員瑛「暗黑私照」流出!禮服偷藏「惡魔果實」電暈網:連撩髮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