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16歲嫩妹舊照曝光!「身旁那個他」全網震驚:2人顏值都沒變
有網友翻出了1990年賈靜雯與男星王耀慶的舊合照,照片曝光後,讓不少網友都相當震驚,兩人的顏值都沒變。(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陳致帆報導

出道34年的賈靜雯,2019年以《我們與惡的距離》勇奪金鐘視后,2021年她再以《瀑布》勇奪金馬影后,年近50歲的她,保有凍齡的美貌,先前更是有網友翻出了1990年,賈靜雯與男星王耀慶合體的舊照,照片曝光後,讓不少網友都相當震驚,「這兩人的顏值都沒變過!」

更多新聞: 紗榮子為花蓮強震發起募款!「日本有難台灣必援助」報恩文掀網大讚


賈靜雯16歲嫩妹舊照曝光!「身旁卻是他」網見全震驚:2人顏值都沒變
照片中賈靜雯整個人顯得清純可愛又有活力,王耀慶顏值從未走山。(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社群媒體微博上,有網友翻出了賈靜雯和王耀慶1990年的舊照,當時的兩人都才16歲,照片中賈靜雯整個人顯得清純可愛又有活力,而王耀慶出道近30年,早期在台以經典的《花系列》電視劇走紅,近十年重心轉至中國,50歲的他仍保有凍齡的狀態,讓他出演不少霸道總裁的角色,他的顏值從未走山,依舊陽光燦爛,一直都是非常帥氣挺拔的凍齡男神。

賈靜雯16歲嫩妹舊照曝光!「身旁卻是他」網見全震驚:2人顏值都沒變
該張合照曝光後,也吸引大批網友關注,王耀慶(圖右)與賈靜雯(圖左)1990年的合照,也瞬間衝上微博熱搜。(圖/翻攝自王耀慶、賈靜雯微博)

該張合照曝光後,也吸引大批網友關注,王耀慶與賈靜雯1990年的合照,瞬間衝上微博熱搜,網友們紛紛表示,「男帥女美好養眼,這是什麽夢幻聯動」、「賈靜雯好美」、「王耀慶賈靜雯這張合照,真的是娛樂圈的美好回憶了」、「王耀慶從年輕的時候,就長了一張笑臉啊」。

更多新聞: 新同事「求安心」每天拖行李箱上班!驚見內裝「小被被、枕頭」她傻眼:太刻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