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蜜莉》莉莉柯林斯自拍忘開濾鏡!「光滑水煮蛋→奇異果」狀態嚇壞網:變這樣?
莉莉柯林斯真實狀態在網路大公開,吸引超過20萬名粉絲到場朝聖。(圖/翻攝自IG@lilyjcollins)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35歲好萊塢女星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擁有雙重國籍,20歲因演出電影《攻其不備》開始受到注目,並於2020年擔任影集《艾蜜莉在巴黎》的主演以及製作人,莉莉在劇中時尚穿搭加上活潑樂天的性格吸引全球關注,更成為不少觀眾的穿搭教主,下戲之後依舊熱愛分享生活的莉莉,近日則在IG曝光一張沒有任何濾鏡加持的自拍照片,急忙到場關心的粉絲見到莉莉35歲真實肌膚狀態都忍不住瞪大眼睛,留言驚嘆:「太神奇了。」。

更多新聞: 《哈利波特》露娜「仙氣金髮」沒了!32歲整頭爆改「判若兩人」網驚:居然更美

《艾蜜莉》莉莉柯林斯自拍忘開濾鏡!「光滑水煮蛋→奇異果」狀態嚇壞網:變這樣?
莉莉柯林斯日前才跟《艾蜜莉在巴黎》「 敏迪」的韓裔美籍女星艾希莉朴(Ashley Park)一起朝聖巴黎迪士尼。(圖/翻攝自IG@lilyjcollins)
35歲好萊塢女星莉莉柯林斯憑藉演出影集《艾蜜莉在巴黎》走紅,目前莉莉個人經營的IG帳號已有超過2800萬名粉絲追蹤,每每公開最新近況總會吸引上萬粉絲到場朝聖,日前剛跟友人前往巴黎迪士尼遊玩的莉莉,近日又公開一張與寵物的合影自拍,只見她身穿棉質長袖、單手環抱狗狗,對著鏡頭做出嘟嘴表情,看起來相當俏皮。

《艾蜜莉》莉莉柯林斯自拍忘開濾鏡!「光滑水煮蛋→奇異果」狀態嚇壞網:變這樣?
莉莉柯林斯公開自己0濾鏡真實面容。(圖/翻攝自IG@lilyjcollins)

性格大辣辣的莉莉並沒有特別選用自拍濾鏡把自己的臉蛋加上柔焦效果,粉絲可以從畫面清楚看到莉莉臉蛋上的真實肌膚紋理,特別燈光打在下顎區域更能見到毛孔自然露出來打招呼,不少粉絲見到莉莉的真實膚況都忍不住留言表示佩服:「怎麼可以那麼漂亮?」、「好美!」、「真實的模樣也很好看。」、「好可愛!」、「最完美的狀態。」、「我愛妳!」、「甜心女孩。」、「天啊超級可愛。」。



更多新聞: 《后翼》安雅自爆2年前密婚照!禮服辣搖「粗勇身形全掉出」網震:這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