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蜜莉》莉莉柯林斯透明禮服耍辣!1姿勢擺錯秒變「巨大扁鑽」百萬網瘋看
《艾蜜莉在巴黎》主角演員莉莉.柯林斯近期受邀飛往瑞典參加時尚發表秀。(圖/翻攝自莉莉柯林斯IG@lilyjcollins)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好萊塢女星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擁有雙重國籍,20歲時她因為演出電影《攻其不備》開始受到注目,並於2020年擔任影集《艾蜜莉在巴黎》的主演以及製作人,莉莉在劇中時尚又活潑的模樣吸引全球關注,受到《艾蜜莉在巴黎》影響,莉莉開始收到大量時尚品牌邀約出席活動,近日莉莉飛往瑞典參加時尚品牌的早春發表大秀,她換上2套風格迥異的天使、惡魔穿搭,讓超過百萬名網友都被她的百變樣貌美暈。

更多新聞: 《怪奇物語》小11辣穿「縮水童裝」逛東京!真實身形震懾8百萬粉:長大了


《艾蜜莉》莉莉柯林斯透明禮服耍辣!1姿勢擺錯秒變「巨大扁鑽」百萬網瘋看
莉莉穿著純白禮服站在陽光底下閃著耀眼銀光。(圖/翻攝自莉莉柯林斯IG@lilyjcollins)
34歲女星莉莉.柯林斯11日、12日連續兩天在個人IG曬出自己飛到瑞典當地,參加時尚品牌早春發表會的身影,只見品牌方準備一黑一白的套裝給莉莉作為活動的出席套裝,第一套白色細肩帶洋裝,外頭再罩上一層銀色網狀透視衣,身上鑲滿碎鑽的設計巧思,讓站在藍天之下的莉莉全身閃著亮光,彷彿一位落入凡間的天使,接著莉莉又換上另外一套黑色洋裝,異材質拼接的禮服上半身是一件高領貼身長袖,莉莉腰間搭配一款超寬版皮帶,將腰部束成超細蜜蜂身形,緊緻的腰部之下則接著拼上一件有著特殊雕花的立體剪裁裙襬,莉莉將一頭浪漫捲髮綁成超高丸子頭,簡潔造型呈現出詭異俏皮的古怪美感。
《艾蜜莉》莉莉柯林斯透明禮服耍辣!1姿勢擺錯秒變「巨大扁鑽」百萬網瘋看
莉莉換上黑色禮服,看起來俏皮活潑。(圖/翻攝自莉莉柯林斯IG@lilyjcollins)

莉莉參加時尚發表會所公開2套風格迥異的穿搭照一在網路上曝光,就吸引超過百萬名網友到場按讚,許多人都留言稱讚莉莉穿什麼都時尚的無敵外貌:「令人窒息的美麗。」、「太動人。」、「莉莉實在太美了。」、「髮型也好可愛。」、「一如既往地好看。」、「我的天啊,你看起來太令人驚豔,而且髮型也好好看呀。」、「根本女神。」。

《艾蜜莉》莉莉柯林斯透明禮服耍辣!1姿勢擺錯秒變「巨大扁鑽」百萬網瘋看
莉莉雙手叉腰的動作,讓她的絕美禮服呈現彷彿扁鑽的造型。(圖/翻攝自莉莉柯林斯IG@lilyjcollins)



更多新聞: 《今際之國》土屋太鳳挺6個月孕肚深蹲簽名!超細豆芽菜腿震撼萬粉:好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