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級大胃王激緊衣「捷運嗑雞排」?5萬粉憂遭炎上…真相曝光網驚:好壞
「女神級大胃王」泡芙曬出在捷運車廂中飲食的畫面,掀起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泡芙IG@puff_ku)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曾經大口嗑光3公斤巨無霸雞肉飯、成功挑戰15分鐘內飲盡5公升木瓜汁的超狂大胃王女神「泡芙」,有著不科學的纖細身材,日前泡芙在個人社群平台曬出一系列在捷運車廂內大啖小吃的照片,讓不少粉絲擔心她是否會因為違反台灣捷運「不可飲食」的規定而炎上,不過此憂慮馬上被內行網友的1回應解惑,讓眾人鬆了一口氣。

更多新聞: 趁秘書出國偷偷來!鳳梨跑車副駕載「超頂女伴」…幸福合影萬網羨:好棒

女神級大胃王激緊衣「捷運嗑雞排」?5萬粉憂遭炎上…真相曝光網驚:好壞
泡芙曬出自己在捷運車廂飲食的畫面。(圖/翻攝自泡芙IG@puff_ku)
樣貌甜美的女神級大胃王Youtuber泡芙,時常在社群平台曬出自己享用美食的日常,12日她在個人IG偷偷貼出一系列自己坐在台灣捷運車廂內吃雞排、蚵仔煎、珍奶、麵線的身影,只見泡芙身穿一件灰色緊身套裝,完全打開的外套露出白色低胸內搭,顯得泡芙身材極佳,她開心捧著美食,在鏡頭拍攝之下大口咬下食物品嘗,模樣相當幸福,泡芙在貼文開心道:「這輩子唯一拿得起,放不下的就是雞排+珍奶,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捷運自由?」。

女神級大胃王激緊衣「捷運嗑雞排」?5萬粉憂遭炎上…真相曝光網驚:好壞
泡芙幸福嗑著雞排、關東煮與珍奶。(圖/翻攝自泡芙IG@puff_ku)

泡芙的貼文一曝光,立刻吸引6700位粉絲到場按讚,然而許多人看到泡芙在捷運車廂內飲食的模樣,都不禁捏了一把冷汗,正當想要出言提醒之際,突然有內行網友在留言區解答:「我記得這是一個捷運風格的汽車旅館。」,才讓眾人鬆了一口氣,留言稱讚泡芙的吃相太可愛:「女神級大胃王。」、「看泡芙吃好療癒。」、「哇,好香。」、「羨慕每天吃不胖的身材。」、「好大……我是說雞排。」,事實上,根據《大眾捷運法》第50條第1項第9款規定,旅客於捷運禁止飲食區內吃東西、喝飲料、嚼食口香糖或檳榔,將處新台幣1500元以上7500元以下罰鍰,幸好泡芙並非真的在台灣捷運車廂飲食,否則不只做出不良示範,還會吃上金額不低的罰緩,得不償失。



更多新聞: 瑤瑤開球上衣忘記扣!投球動作太劇烈掀1.7萬網驚呼:果然殺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