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剖腹產剛出生!親爸見四肢健全急問「可去看老婆了嗎」 網讚:嫁對人
網紅家庭「那對夫妻」Kim和Nico最近在YouTube頻道,分享夫妻倆的兒子萌弟出生時的紀錄,溫馨的畫面看哭網友。(圖/翻攝「那對夫妻」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網紅家庭「那對夫妻」Kim(京燁)和Nico(品筠),育有就讀小學的女兒妮妮、和2歲多的兒子萌弟,一家人溫馨和充滿愛的互動影片,時常在網路上引發話題。近日擅長歌曲創作的Kim,為了愛妻Nico生日,特地創作新歌<等待>感謝妻子為她的付出,後續也上傳萌弟出生時的全紀錄影片,而在畫面中,Kim不但進入產房全程陪伴在Nico旁邊,即便愛兒萌弟出生,他也在護理師確認完兒子四肢健全後,急忙問:「那我可以去看我老婆了嗎?」愛妻之心溢於言表,讓網友大讚:「嫁對人!」

更多新聞: 顏曉筠《愛的榮耀》莉文將黑化 破壞「勇盈CP」?認為:這幸福本來就是我的


兒子剖腹產剛出生!親爸見四肢健全急問「可去看老婆了嗎」 網讚:嫁對人 
「那對夫妻」近日上傳萌弟出生的全紀錄,Kim進入產房全程陪伴在Nico旁邊。(圖/翻攝「那對夫妻」YouTube)

網紅家庭「那對夫妻」Kim和Nico最近在YouTube頻道,分享夫妻倆的兒子萌弟出生時的紀錄,Kim透露「這部影片剪了很久很久,但其實有很多畫面真的不適合播出,不過這些震撼會一直留在我心裡,讓我永遠記得老婆生產有多不容易」,他也將這些震憾和老婆的辛苦,以及自己心中的忐忑,創作新歌<等待>,在Nico生日時作為禮物送給她。

兒子剖腹產剛出生!親爸見四肢健全急問「可去看老婆了嗎」 網讚:嫁對人 
在看到護理師確認兒子的身體健康後,Kim馬上問可不可以去看老婆,相當關心老婆的狀況。(圖/翻攝「那對夫妻」YouTube)

紀錄影片中,Nico獨自先被推進手術室,在等待的過程中,還頻問:「我老公來了沒?」字字句句都能感覺得出她的不安,隨後Kim進到產房後,更是細心照顧著忍著身體不適的Nico,看得出他對老婆生產所受的辛苦感到心疼,而在萌弟出生後,Kim仍顧著躺在手術床上的Nico,直到護理師請他去確認孩子的四肢都健全,他才有些茫然地看著護理師幫忙數著萌弟的手指頭,確認都完好後,不顧剛出生的萌弟還在哭泣,急忙地對護理師問出:「那我可以去看我老婆了嗎?」把老婆放在第一位的心情也讓網友讚賞,「看到很感動,生過更明白母愛偉大」、「太感動了,眼淚不自覺狂流」、「看到這個真的情不自禁流眼淚」。


更多新聞: 泱泱「超頻震動」掀巨浪!秒換JK戰袍「Q彈內在」全看光…網嗨:怎麼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