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創新歌感謝美妻生兒育女 填詞「用一輩子的時間證明」感動網
網紅家庭「那對夫妻」的爸爸Kim,最近因為老婆Nico生日創作新歌<等待>,親自填詞寫下對老婆的感謝與感動,夫妻感情深厚讓網友羨慕不已。(圖/翻攝「那對夫妻」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由媽媽品筠(Nico)和爸爸京燁(Kim),還有女兒妮妮、兒子萌弟組成的網紅家庭「那對夫妻」,因時常分享一家人的有趣相處,吸引不少粉絲關注,爸爸Kim更是一身才華,過去曾多次創作歌曲記錄家人的回憶。近日適逢媽媽Nico生日,Kim特地親自填詞創作新歌<等待>,為感謝妻子為他生兒育女,而歌詞中除了可以看到Kim對Nico的謝意和愛意,甚至承諾「用一輩子的時間證明我說過的如果」,感人的歌詞讓不少網友看哭。

更多新聞: 網紅攜家人遊日「凌晨起來見強光」 竟是手機螢幕白屏:前天剛更新


Kim創新歌感謝美妻生兒育女 填詞「用一輩子的時間證明」感動網
Kim表示自己創作新歌的靈感,是來自老婆辛苦的懷孕、生產的辛苦過程。(圖/翻攝「那對夫妻」YouTube)

網紅家庭「那對夫妻」的爸爸Kim擁有好歌喉,常拍攝在家中與妻兒合唱,唱作俱佳的他還會創作歌曲,用歌詞來記錄一家人的生活,溫暖的詞曲時常感動網友。近日適逢媽媽Nico生日,Kim回憶起,Nico在女兒妮妮出生時,自己無法陪產,再加上生下兒子萌弟的種種過程,讓Kim激發靈感,為Nico寫下新歌<等待>,希望能將對老婆的感激和偉大藉由歌詞記錄下來。

Kim創新歌感謝美妻生兒育女 填詞「用一輩子的時間證明」感動網
Kim的新歌,其中包含了不少觸人心弦的歌詞,還有承諾對老婆的一輩子,看得出夫妻倆的好感情。(圖/翻攝「那對夫妻」YouTube)
Kim為了新歌也親自作曲填詞,其中也包含不少觸人心弦的歌詞,像是「等我用一輩子的時間證明我說過的如果」、「不管現在未來都不會放手」、「謝謝當時的妳沒有放棄我」、「等我用全心全意守候妳為我付出的感動」等,寫下他對Nico從相識相戀,到創建家庭、生兒育女的心路歷程,並祝Nico生日快樂,Kim也和Nico手牽手拍攝新歌MV,這首用甜蜜歌詞寫下對老婆的愛的新歌,也讓網友感動不已,「真的是好男人,嫁對人很重要」、「前奏下去到畫面出來,眼淚不知不覺的留下來」、「好感動,是愛老婆很好的示範,值得大家學習」、「真的很羨慕你們的感情」。


更多新聞: 童年回憶「麥當勞遊樂區」還在?內行揭「悲傷真相」嘆:變裝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