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娃不捨離開阿嬤崩潰大哭 「驚見1物眼淚秒收」網笑:好現實
網紅那對夫妻的1歲兒子,因為捨不得離開阿嬤,而崩潰大哭,上演十八相送的畫面,沒想到結局大反轉,全場笑翻。(圖/「那對夫妻」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網紅「那對夫妻」Kim(京燁)和Nico(品筠),經常分享一家四口的有趣日常,吸引眾多粉絲喜愛。最近Kim和Nico帶著女兒與兒子去阿嬤家玩,沒想到要離開時,1歲萌弟竟然在車上崩潰大哭,上演十八相送畫面,完全不想回家,只想繼續待在阿嬤家,阿嬤看了不禁感到心疼,不料,當萌弟看見爸爸Kim拿出1物時,瞬間不哭了,讓網友們看了笑喊:「好現實的萌弟!」

更多新聞: 南韓5歲女童來台初見捷運「眼睛睜超大」 下車頻回頭喊:想再搭一次

夫妻檔Kim跟Nico最近帶著孩子們到阿嬤家玩,很喜歡阿嬤的1歲萌弟,在這段期間,玩得不亦樂乎,也很常跑到附近玩耍,然而,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一轉眼就到了要回家的時間,從影片可以看到,萌弟雖然已經坐上車子了,但看到阿嬤過來打招呼時,直接上演十八相送的畫面。

萌娃不捨離開阿嬤崩潰大哭 「驚見1物眼淚秒收」網笑:好現實
當一家四口準備離開阿嬤家時,萌弟先靜靜地看著阿嬤,隨後就崩潰大哭,捨不得離開阿嬤家。(圖/「那對夫妻」YouTube)

媽媽Nico表示,萌弟剛開始看到阿嬤時,看起來很平靜,但眼睛裡已經有眼淚在打轉了,就算阿嬤在旁邊逗他笑,也還是很悲傷,非常捨不得離開阿嬤,就在阿嬤準備轉身離開時,萌弟就開始崩潰大哭,阿嬤看到後十分心疼,直到Kim拿出戳戳樂後,萌弟瞬間就不哭了,一心只想玩戳戳樂,讓在場的人不禁笑了出來。

萌娃不捨離開阿嬤崩潰大哭 「驚見1物眼淚秒收」網笑:好現實
萌弟看到爸爸拿出戳戳樂後,瞬間不哭了,直接被戳戳樂給收買,一心只想玩。(圖/「那對夫妻」YouTube)

影片發布後,不少網友在看到萌弟大哭時,也跟著哭泣,沒想到結局竟然這樣,紛紛留言,「一盒戳戳樂就收買了萌弟」、「這招學起來」、「還我眼淚」、「好現實的萌弟」、「戳戳樂收服了對阿嬤的愛」。

更多新聞: 換色即換頭!夫妻體驗超夯色彩鑑定 韓妻愛用唇彩竟被說:像地獄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