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色即換頭!夫妻體驗超夯色彩鑑定 韓妻愛用唇彩竟被說:像地獄使者 
南韓人妻啾啾近日與韓籍老公熊,一起去體驗南韓流行已久的「色彩鑑定」,希望能對自己挑選彩妝和服裝上有所幫助。(圖/翻攝「 駐韓人妻啾啾」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近來日韓流行名為「色彩鑑定」的測驗,透過各種色階的布料和色卡,經比對膚色、髮色、唇色後,找出適合每個人的衣服、彩妝的顏色。嫁給韓籍老公熊的南韓人妻啾啾,近日也與老公一起去體驗在南韓流行已久的「色彩鑑定」,沒想到在經過南韓色彩鑑定師一連串的測試後,啾啾日常習慣使用的唇彩愛用色,竟被老師說「像地獄使者的顏色」,讓她驚呼:「我平常很喜歡!」

更多新聞: 黃文星樂當家庭主夫 親手包辦「一桌好菜」親吐心聲:樂在其中!


換色即換頭!夫妻共同體驗超夯色彩鑑定 韓妻愛用唇彩竟被說:像地獄使者 
鑑定師看到啾啾常用的口紅中,突然驚呼「完全是地獄使者的顏色」,認為完全不適合她。(圖/翻攝「 駐韓人妻啾啾」YouTube)

南韓人妻啾啾近日與韓籍老公熊,一起去體驗南韓流行已久的「色彩鑑定」,希望能對自己挑選彩妝和服裝上有所幫助,啾啾提到色彩鑑定因為要找出最適合自己的顏色,所以在測試顏色的時候,都要全素顏進行比對,但她笑說:「因為我個人有點偶像包袱,所以我今天有稍微畫了一個底妝跟眉毛、眼線。」接著影片中,色彩鑑定師就開始拿著一堆色布,為啾啾和熊開始進行比對,並告知他們較適合和不適合的服裝顏色。

換色即換頭!夫妻共同體驗超夯色彩鑑定 韓妻愛用唇彩竟被說:像地獄使者 
熊在上過課之後,也很驚訝表示,「沒想到我喜歡的顏色跟我不適合」。(圖/翻攝「 駐韓人妻啾啾」YouTube)

除了衣服外,鑑定師連臉上的彩妝也會進行推薦,鑑定師請啾啾帶了平常使用的眼影,並指出其中她比較適合的顏色,若是不適合也會建議她使用在眼線上,在提到口紅時,鑑定師看到啾啾常用的口紅中,出現了偏深色、冷色調的口紅,突然驚呼:「不行啊!完全是地獄使者的顏色!」認為啾啾要用春天的暖色調,還表示她冷色的口紅等萬聖節再拿出來用,幽默的言語逗樂夫妻倆,啾啾在經過了課程之後,學會了判斷更適合自己的服裝和彩妝,也知道怎麼樣的色系能讓氣色更好,更稱此次體驗:「超級好玩!」


更多新聞: 吳尊13歲愛女暴風抽高「滿屏都是腿」 網見完美比例狂問:吃了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