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文星樂當家庭主夫 親手包辦「一桌好菜」親吐心聲:樂在其中!

四季線上/韋冠宇報導

男星黃文星能歌擅演,廚藝也具水準!由於暫無戲劇作品,黃文星享受家庭生活,休假期間親自下廚完成佳餚,表示自己十分樂在其中,也讓粉絲看到黃文星除了是優秀的歌星及演員以外,更是廚藝精湛的好男人。

黃文星近年連續在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黃金歲月》、《市井豪門》擔綱演出重要角色,演技亮眼圈出大批粉絲,近期暫時結束拍攝工作回歸家庭生活,珍惜與妻子張筑涵、兒子「小星」相處的時光。

深諳廚藝的黃文星除了帶家人四處玩樂,也親自做菜,多年未下廚的他原本擔心會做成「暗黑料理」,結果竟做出一桌好菜讓家人讚不絕口,讓他信心爆棚,開心寫下「我快變成家庭主夫了煮飯煮出樂趣欸!不曉得可以撐多久,目前還樂在其中」

黃文星樂當家庭主夫 親手包辦「一桌好菜」親吐心聲:樂在其中!

粉絲感受到這股幸福感,紛紛表示「會煮菜的男人最帥」、「真是體貼的新好男人!你老婆真幸褔」、「三菜一湯,看起來很好吃,厲害喔」也有網友開始懷念螢光幕上的黃文星,敲碗他再次演出八點檔,而黃文星目前仍在享受難得的長假,何時會再有新作品,就請粉絲期待了。

【看更多】

黃文星夫妻午餐差很大 網友揪「1行為」恐觸法?親揭真相竟是…
蘇晏霈神還原《無言的山丘》電影場景 陳仙梅17歲嫩顏曝光「笑回3字」

圖片來源/黃文星 FB粉專

黃文星《市井豪門》精彩登場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