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尊13歲愛女暴風抽高「滿屏都是腿」 網見完美比例狂問:吃了什麼
吳尊13歲愛女暴風抽高,「滿屏都是腿」震驚網友。(圖/翻攝自網路)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當年風靡萬千少男少女的偶像男團「飛輪海」,由吳尊、炎亞綸、辰亦儒、汪東城4人組成。作為團員之一的吳尊,近年將演藝事業移往中國,2014年因帶著大女兒Nei Nei登上中國親子真人秀節目《爸爸回來了》第一季,在當地再度翻紅,Nei Nei當年呆萌可愛的模樣,更被網友們封為是新一代的「萌神」;如今9年過去,吳尊昨(6)日分享家庭合照,網友們發現,13歲的Neinei暴風成長,身高竟然僅差181公分的爸爸半個頭,讓眾人紛紛驚呼:「這長腿太絕了」、「完美比例媲美模特兒」。

更多新聞: Lisa「甜酷私照」獲LV三公子按讚!小粉紅挖「無P圖」:飄泰味…


吳尊13歲愛女暴風抽高「滿屏都是腿」 網見完美比例狂問:吃了什麼
吳尊帶家人朝聖偶像Alan Walker的演唱會。(圖/翻攝自「吳尊」微博)

44歲男星吳尊與初戀女友林麗瑩結婚20年,被稱為模範夫妻的兩人,婚後育有13歲女兒Nei Nei、10歲兒子Max,一家4口幸福美滿定居上海。近日,吳尊帶著家人飛往挪威,朝聖偶像艾倫·沃克(Alan Walker)的演唱會,並PO出一家四口與偶像本尊的合照,其中13歲大女兒Nei Nei的近況驚豔一票網友。

吳尊13歲愛女暴風抽高「滿屏都是腿」 網見完美比例狂問:吃了什麼
圖為吳尊一家四口和偶像Alan Walker合影;由左自右:吳尊老婆林麗瑩、兒子、Alan Walker、女兒、吳尊。(圖/翻攝自「吳尊」微博)

照片可見,穿著紫色帽T搭配黑短裙及過膝長襪的Neinei站在兩位男神、Alan Walker和爸爸吳尊中間,Nei Nei的身高竟然只差了181公分的爸爸半個頭,眾人紛紛驚呼「完美遺傳了大長腿基因」、「Nei Nei身高要超過爸爸了」、「Nei Nei真的又瘦又高,開始成為了一個很棒的青春美少女啦」。雖然吳尊並沒有對外公開女兒的實際身高,但一票網友猜測Nei Nei身高可能有170公分。

吳尊13歲愛女暴風抽高「滿屏都是腿」 網見完美比例狂問:吃了什麼
吳尊13歲女兒完美比例震驚網友。(圖/翻攝自「Nei Nei」IG)

此外,身材高䠷Nei Nei不僅完美繼承了父母的高顏值和大長腿,就連穿搭風格也有獨特魅力;網友挖出Nei Nei今年稍早在IG上PO出的旅行照片,當時的Nei Nei剪了齊肩短髮,穿著皮外套搭配牛仔褲,散發出一種可甜可鹽的多變感,時而是甜妹,時而變酷Girl,筆直的雙腿更是讓人挪不開雙眼;一路看著她長大的網友不禁感嘆:「又高又酷」、「妥妥的高級美人」、「大長腿!滿屏都是腿啊!」、「超模一家!墨鏡好酷啊!」,更有網友笑說「吃了什麼,長這麼高」。

吳尊13歲愛女暴風抽高「滿屏都是腿」 網見完美比例狂問:吃了什麼
吳尊帶著一雙兒女,登上中國親子實境節目;圖由左自右:兒子Max、吳尊、女兒Nei Nei。(圖/翻攝自「吳尊」微博)
更多新聞: 「國民妖精」李孝利結婚10年變這樣!「黃配綠妝容」嚇爛網:又崩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