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檢察官」太座首提2人相處模式!曬美照「腿上大黑青」長文全認了
有最美檢察官之稱的樂樂與老婆感情融洽,女方也在社群上首度談及兩人相處模式。(圖/翻攝raku.nene IG)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新北地檢署男檢察官樂樂(陳漢章)過去以「甜美女裝」引發關注,時常在IG分享美麗照片與穿搭。隨著老公在社群上暴紅,他的老婆近期也在IG上談到與對方日常相處模式,同時也解釋腳上「大瘀青」的原因。


更多新聞: 最美檢察官「這裡」動手術!認了「絕望半年」:是種魔鬼交易

對於很多粉絲好奇兩人日常相處模式,樂樂老婆在IG帳號「raku.nene」大方分享,指出:「其實就跟一般夫妻一樣柴米油鹽、酸甜苦辣、喜怒哀樂與悲憤交加,而且檢座總是有種神奇的力量,夠預測我想做的事,然後不小心做了另一件事導致我想要做的事不能做了,例如我出門運動,因為忘記東西上下樓兩次,結果到了健身房發現還是忘了水壺,回家洗完澡想說把那壺水喝掉,結果檢座很好心把水壺洗掉了。」

「最美檢察官」太座首提2人相處模式!曬美照「腿上大黑青」長文全認了
最美檢座樂樂和老婆感情相當好。(圖/翻攝raku.nene IG)

她進一步說,先生洗澡前總是水開著一直流等水熱,然後人在外面晃來晃去,聽到水聲會讓她很焦慮,活生生在體驗花錢如流水的感覺。但她指出這就是個人習慣,自己也不會叫對方改變;但她也吐槽老公很愛唸她用完的浴室到處都濕濕的,甚至房間還有濕腳印。最後,她表示自己腳上的瘀青受到很多人關心,她強調:「放心不是罰跪也不是跌倒,是在拍美照爬盪鞦韆時付出的代價啦。」


「最美檢察官」太座首提2人相處模式!曬美照「腿上大黑青」長文全認了
樂樂老婆也首度公開兩人日常相處模式,以及腿上大片瘀青原因。(圖/翻攝raku.nene IG)

不少粉絲看完後驚呼「家人生活就是這樣,大家都差不多」、「想不到神仙眷侶也有這麼生活化的碎碎唸」、「覺得檢座會一起分擔家事很棒,我先生永遠出一張嘴」、「瘀青真的很大」、「好真實的生活細節分享」。 更多新聞: 檢察官樂樂「炸流量密碼」成法界曝光度最高!他1句認:已經負荷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