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察官樂樂「炸流量密碼」成法界曝光度最高!他1句認:已經負荷不了
樂樂先前出國旅遊在IG分享美照,一則限時動態讓他驚呼流量密碼真的和布料有關;同時也分享近期海量邀約,讓他直言有些負荷不了。(圖/翻攝樂樂IG)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新北地檢男檢察官樂樂(陳漢章)過去以「甜美女裝」引發關注,時常在IG分享美麗照片與穿搭。近期他和家人前往越南富國島旅遊,她也在社群和太太上演「車拚比基尼」,絕美樣貌也讓不使少人讚嘆不已。如今樂樂也貼出限動流量表現,指出一件事讓他看傻眼。此外,面對近期大量的關注與討論,樂樂在社群上分享心境,坦言自己「已經負荷不了了」。

更多新聞: 最美檢察官「這裡」動手術!認了「絕望半年」:是種魔鬼交易
「最美檢察官」樂樂開炸流量密碼!限動布料「沒再輸」成果他驚呼1句
樂樂時常在社群分享穿搭。(圖/翻攝樂樂IG)



樂樂先前貼出身穿綠色比基尼照,指出:「本次旅行尾聲,今天在沙灘上曬了一天,這篇應該是開帳以來最大尺度了,想必未來也是絕無僅有,如果考慮人設形象,感覺是不應該發這組照片;但是,這也算是OOTD的一種吧,穿漂亮衣服就會想貼啊!盡量把圖弄得好看點。」


「最美檢察官」樂樂開炸流量密碼!限動布料「沒再輸」成果他驚呼1句
樂樂看到限動觸及後,讓她驚呼流量密碼和布料有關。(圖/翻攝樂樂IG)


他指出,以為在國外沒什麼人認識,所以比較敢這樣穿這樣,但似乎還是被認出來。除了貼文外,樂樂在限動中也是美照連發,其中一則觸及高達2.4萬,比其他沒露臉的高出不少,讓他驚呼:「難道流量密碼這種東西,真的跟衣服布料多寡有負相關的關聯性嗎?」

「最美檢察官」樂樂開炸流量密碼!限動布料「沒再輸」成果他驚呼1句
樂樂在越南曬出比基尼美照。(圖/翻攝樂樂IG)


樂樂昨(5)日晚間在IG分享上班穿搭,也透露自身心境,指出:「可能是最近曝光很多,所以這幾天雪片般來了非常多的節目及訪談邀約,說真的,我很感激各方的邀約,有的是我個人情感上超想參加的節目。」他進一步說,但因為自己有本業要顧,而且年底到1、2月都會是非常忙、業務繁重的時期,加上=還有安排一些家庭行程,真的時間與體力已經負荷不了了。


檢察官樂樂「炸流量密碼」成法界曝光度最高!他1句認:已經負荷不了
樂樂表示,大量邀約讓他有點負荷不了,強調之後會在本業多做努力,並以參加公益性質活動為主。(圖/翻攝樂樂IG)


最後,勒勒強調除了已經答應的邀約外,接下來到明年3月間,他得婉拒所有的業外邀約。之後也僅會挑選具有公益性質的活動參與,不要讓人覺得這檢察官有不務正業的感覺。


更多新聞: 最美檢察官Cos「酷辣版索隆」太極致!上身「只纏繃帶」網跪:超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