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首轟球恐值300多萬台幣! 球迷指控遭道奇用施壓威脅等手段廉價換回
大谷翔平道奇首轟球又惹出爭議。(圖/翻攝SNTV畫面)

體育中心/丁泰祥、楊淨報導

大聯盟看板球星大谷翔平,昨天終於敲出轉戰道奇首轟,這顆值得紀念的球,被一位道奇球迷撿到,球團後來也順利換回。不過大谷人紅是非多,根據媒體報導,這對球迷夫婦對於道奇球團交涉過程處理不滿,指出不僅刻意把兩人分開談判,還有保全圍在旁邊施壓。

更多新聞: 大谷、山本化身綜藝咖比賽忍笑 道奇趣味影片引發球迷瘋傳

千呼萬喚,大谷翔平今年第一發全壘打,終於炸裂。

球賽主播:「1好3壞大谷翔平在道奇第一轟。」

穿上道奇球衣之後的第一轟,相當具有紀念意義,還有不凡的價值,全壘打落點附近的外野球迷,搶成一團,最後落在一位女球迷,Amber Roman的腳下,她撿起來成為最幸運的球迷,旁邊的丈夫Alexis Valenzuela,一把抱起她,開心極了。


大谷首轟球恐值300多萬台幣! 球迷控遭道奇施壓換回
道奇死忠球迷羅曼撿到大谷首轟球開心極了。(圖/翻攝SNTV畫面)



球賽主播:「哪個在那裏接到球的會變很有錢。」

後來,道奇球團也跟她們夫婦接觸,希望換回這顆全壘打球,原本只提供兩頂大谷簽名球帽,他們覺得不夠,於是又增加了簽名球棒以及簽名球,終於達成協議,但根據媒體報導,事後Roman和Valenzuela指出,球團刻意把他們分開談判,還有保全圍繞在他們身邊,讓他們感受到壓力,Roman更進一步表示,如果拒絕交換,道奇將不會認證這顆球,就會變成沒有價值。

球賽主播:「飛行了430英呎他們都知道是了。」

夫妻都是死忠道奇球迷,並不後悔把球還回去,但對於球團處理方式不滿,也許是因為這顆球的價值,根據媒體估計,拍賣價格至少10萬美元,但是他們收到的簽名帽、球棒以及球的價值,大概只有1000美元,差了100倍。


大谷首轟球恐值300多萬台幣! 球迷控遭道奇施壓換回
球迷指控道奇用威脅施壓等手段換回大谷首轟球。(圖/翻攝SNTV畫面)



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我當然是感覺充滿活力你知道,能夠在這些觀眾面前轟出去,所以你知道希望能繼續有好的表現。」

另外,大谷透過翻譯說過,和球迷交談後拿回了這顆球,非常開心,但根據夫婦兩人表示,根本就沒有碰過面,也許是翻譯日文出了些問題,成為羅生門,大谷真的是人紅是非多。


更多新聞: 大谷翔平新賽季全壘打再等等 創個人最晚首轟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