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終止開季40打席沒開轟 大谷翔平轉戰道奇首轟出爐
大谷翔平尋求開季第一發全壘打。(圖/翻攝SNTV畫面)

體育中心/丁泰祥、楊淨報導

大聯盟新賽季還沒有開轟的大谷翔平,今天在主場和世仇巨人隊的比賽,終於敲出加盟道奇隊之後的第一發全壘打,生涯開季最晚開轟的紀錄,停在40個打席,這發陽春砲也為道奇增添保險分,終場5:4險勝巨人,完成連三場橫掃。

更多新聞: 道奇強投山本由伸甩開陰霾 洛杉磯主場先發5局飆5K無失分

球賽主播:「1好3壞大谷翔平在道奇第一轟。」

連道奇的主播和球評,都興奮得不得了,七局下半,大谷翔平在道奇的第一發全壘打,終於出現了,也把他大聯盟生涯,最晚開季全壘打的紀錄,停在40個打席,國聯西岸豪門道奇,本季陣容豪華火,前三棒MVP連線,Mookie Betts已經5轟,領先全大聯盟,Freddie Freeman早已開胡,大谷是最後一個,另一位隊友Teoscar Hernandez,也有4轟了,身價最高的大谷,怎能落人後呢。

球賽主播:「飛行了430英呎(超過131公尺),他們都知道是。」


千呼萬喚!終止開季40打席沒開轟 大谷翔平轉戰道奇首轟出爐
開季40打席沒全壘打後第41打席終於開轟。(圖/翻攝SNTV畫面)



這發陽春砲,為道奇攻下巨大的第5分,拉開2分的領先差距,撿到全壘打球的球迷,也非常興奮,大谷單場4打數2安打1分打點,打擊率上升到2成70,八局上半,巨人雖然追回1分,但道奇牛棚保住領先優勢,終場5:4險勝,連三場橫掃世仇巨人。


千呼萬喚!終止開季40打席沒開轟 大谷翔平轉戰道奇首轟出爐
球迷撿到大谷在道奇首轟球非常興奮。(圖/翻攝SNTV畫面)



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我當然是感覺充滿活力你知道,能夠在這些觀眾面前轟出去,所以你知道希望能繼續有好的表現。」

最近4連勝的道奇,火力超猛,開季連9場得分至少5分,繼續締造隊史新紀錄,大聯盟自1900年後,連續至少5分最長場次紀錄,是1932年洋基的13場,再來看另一位日本強棒。


千呼萬喚!終止開季40打席沒開轟 大谷翔平轉戰道奇首轟出爐
鈴木誠也敲第二轟單場5打數3安打4打點。(圖/翻攝SNTV畫面)



球賽主播:「這球打向左外野飛出去了。」

效力小熊的鈴木誠也,在主場迎戰落磯,連續第二天敲全壘打,本季累積兩轟,比大谷還多,這場比賽,鈴木5打數3安打猛打賞,貢獻4分打點,包括八局下半打回超前分,終場小熊9:8險勝。


更多新聞: 大谷敲初速186公里超猛二壘打 創道奇隊史「最速安打」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