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國民妹妹」IU抵台! 粉絲夜宿小巨蛋搶現場票
南韓「國民妹妹」IU抵台,粉絲夜宿小巨蛋搶現場票。(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陳柔安、黃柏榕、賴國彬 台北、桃園報導

南韓「國民妹妹」IU李知恩,今(5日)下午抵達台灣,因為她周末兩天,將在台北小巨蛋連唱兩天!為了買到數量稀少現場票,晚間小巨蛋湧進近百名粉絲打算夜宿排隊,後援會也在現場發起號碼牌。有人還自備睡袋、蚊帳,搶頭香的女粉絲,週二就來,已經連睡三晚。粉絲們都開心,可以搶先"聽到"IU彩排。

更多新聞: 快新聞/IU抵台了! 機場開心收2包最愛零食「義美小泡芙」

身穿格子襯衫,戴著黑色口罩及棒球帽,南韓國民妹妹IU李知恩,5日下午4點左右,抵達台灣!收到小泡芙IU又驚又喜,儘管戴著口罩,還是能隱約看見笑眼,IU揮手表達感謝,讓粉絲幸福感爆棚。

南韓「國民妹妹」IU抵台! 粉絲夜宿小巨蛋搶現場票
南韓「國民妹妹」IU抵台。(圖/民視新聞)

乾淨嗓音,餘音繞樑,IU世界巡迴演場會,第一站在南韓首爾的表現十分精彩,第三站來到台灣,將在6號及7號,嗨翻台北小巨蛋。IU台北演唱會,超過70萬人瘋搶,門票在開賣1分鐘內就全數賣完。有人為了買到現場票,在小巨蛋外搭起蚊帳、自備睡袋,還有人準備野餐墊,連夜排隊,排在第一位的女粉絲透露,和朋友週二晚上就來卡位。粉絲:「二號晚上就來了,是三、四天了,我們就睡袋,然後還有兩個好朋友一起來,用濕紙巾、擦擦臉、擦擦手,就輪流去買吃的、買喝的」。

南韓「國民妹妹」IU抵台! 粉絲夜宿小巨蛋搶現場票
粉絲夜宿小巨蛋搶現場票。(圖/民視新聞)

舉起手機,不是為了錄影,而是在收音。不只小巨蛋外有近百人排隊,小巨蛋公共區也擠滿了人,有粉絲就怕買不到票,寧願先聽IU彩排過乾癮。粉絲:「現在聽到IU任何歌我都超興奮,現在是不確定自己有沒有票的狀態,所以演唱會真的聽一年少一年,珍惜且珍惜」。粉絲:「我們剛剛在廁所聽完,有聽一點點,廁所男廁比較好,我們剛蹲裡面在偷聽,假裝在大便,比人家搶先聽,因為手上沒有票,所以先聽一下比較沒有遺憾」。睽違5年IU再度來台,還沒開唱,前一天就歌迷就已經湧進小巨蛋。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最後機會!IU演唱會加開2區現場票券 1人限購2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