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允貞「激短真理褲」賣力打網球!一抬腿「整尊被看光」網弱喊:我好了
高允貞曝光一組「真理褲」絕頂神照,讓粉絲瞬間重回《Moving異能》。(圖/翻攝自IG@discoveryexpedition_kr)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演出《Sweet Home》、《Law School》、《還魂》和《Moving異能》等熱門電視劇的27歲南韓女星高允貞,近年人氣連續翻漲,不只劇本邀約接不完,代言工作更是接應不暇,近日就有一組高允貞身穿「真理褲」(運動短褲),來到球場打網球的照片在網路瘋傳,她白皙肌膚、纖細身材,加上準備開始奮力擊球的健康形象馬上就成為網友關注焦點,更有不少粉絲直接留言向高允貞表白:「一看到允貞我就好了!」。

更多新聞: 震撼!40歲黃明志粉專突曝「黑白照、告別式時間」粉崩潰…經紀公司證實了

高允貞「激短真理褲」賣力打網球!一抬腿「整尊被看光」網弱喊:我好了
高允貞換上「真理褲」的工作造型在網路瘋傳。(圖/翻攝自IG@discoveryexpedition_kr)
27歲南韓人氣女星高允貞憑藉演出多部熱門電視劇,瘋狂在國際間圈粉,人氣持續攀升的她也吸引不少廣告商向她提出合作邀約,有著健康正面形象的她,特別受到運動休閒品牌鍾愛,近日更有一組她為運動品牌拍攝的照片成為粉絲口中「最新神照」,只見高允貞當天紮起馬尾,身上穿著一件運動外套以及激短黑色運動短褲。

高允貞「激短真理褲」賣力打網球!一抬腿「整尊被看光」網弱喊:我好了
高允貞準備登場打網球的裝扮,吸引大批粉絲到場瘋看。(圖/翻攝自IG@discoveryexpedition_kr)

準備上場打球的高允貞,一臉自信滿滿直視鏡頭,似乎正在向對手說「放馬過來」,高允貞全新網求正妹神照在網路公開之後,短短幾天就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朝聖,超過4千名粉絲都留言跪拜女神:「什麼風格都撐得起來!」、「太漂亮了吧?」、「允貞的美治癒了我。」、「完美的女孩。」、「穿這樣太帥了。」、「我的妹妹好漂亮。」。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艾蜜莉》莉莉柯林斯自拍忘開濾鏡!「光滑水煮蛋→奇異果」狀態嚇壞網:變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