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用「這3樣」向球迷換道奇首轟球!記者虧:這次沒送保時捷
大谷翔平4日終於在開季第9場敲出本季首轟,賽後他也順利與球迷換回這顆極具紀念價值的全壘打球,並用了簽名球、球棒與2頂帽子來更換。(圖/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巫旻璇報導

洛杉磯道奇隊日籍球星「二刀流」大谷翔平,日前深陷隨行翻譯水原一平涉賭風波,心情似乎也受到影響,一度在熱身賽連續10個打數沒有安打。4日終於在開季第9場敲出本季首轟,賽後他也順利與球迷換回這顆極具紀念價值的全壘打球,並用了簽名球、球棒與2頂帽子來更換,這讓道奇隨隊記者發文吐槽稱「這次不用出保時捷」,直接點休賽季時大谷用車子與隊友換背號一事。

更多新聞: MLB/開著大谷翔平送的保時捷!凱利現身變焦點「車號偷藏愛の密碼」


MLB/大谷翔平用「這3樣」向球迷換道奇首轟球!記者虧:這次沒送保時捷
大谷翔平4日擊出轉隊後的首支全壘打。(圖/美聯社提供)


道奇4日對決巨人,大谷翔平是先發第2棒、指定打擊,1局下遭到三振,3局下敲出安打,4局下則是左外野平飛球出局,7局下2出局後,大谷翔平擊中左投羅傑斯(Taylor Rogers)的伸卡球,再飛行430呎後落到右外野觀眾席,終於在在開打後第9戰、第41打席敲出本季首轟,這發全壘打也是道奇隊全場第5分,開季到目前為止已連續9場得分都在5分以上,創下道奇隊史新高,最終道奇以5:4擊敗巨人,完成三連戰橫掃,大谷這久違的一發,也讓全場道奇球迷陷入瘋狂,馬上站起來歡呼。




值得注意的是,道奇隨隊記者托比奧(Juan Toribio)事後在X平台的發文,大谷賽後用簽名球、球棒與2頂帽子,與接到球的球迷換回自己的首轟球,托比奧還故意表示「這次不用保時捷」,指休賽擊時,大谷為了感謝隊友凱利(Joe Kelly)將17號轉讓給自己,豪送對方1台保時捷跑車,當時也一度引起討論。大谷翔平賽後則解釋:「很顯然這是很特別的一球,對我來說有很多情緒在裡頭」。




大谷這顆首轟是被一名鐵粉Ambar Roman接到,不過該名鐵粉事後控訴,她在接到球後被保全帶離觀眾席、被迫與丈夫分開,且在球團施壓下讓出這顆球,只換回兩頂簽名球帽、一顆簽名球和一支簽名球棒,但通常球團要換回這顆球,必須送出大禮,依據《The Athletic》指出,大谷首轟球至少價值10萬美元。對此,道奇球團拒絕回應,但表示會與該球迷進一步的溝通。




更多新聞: MLB/大谷翔平「道奇首轟」炸裂!正式終結「生涯最慘」全壘打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