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夢中遇7.2強震!王家梁秒起身抱愛女逃命 許維恩1動作配合超默契
近期許維恩和王家梁在IG上,分享4月3日地震發生時,2人第一時間如何保護孩子,讓網友讚歎夫妻倆默契十足。(圖/翻攝「sharon701111」IG)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台灣4月3日上午7點58分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最靠近震央的花蓮地區傳出多處房屋倒塌,其它縣市也同樣感受到劇烈搖晃,是自921地震後25年以來最大地震。而女星許維恩和老公王家梁,也分享地震發生時家中的情況,只見王家梁立即衝上前抱女兒離開房間,而許維恩也做1舉動配合,讓網友驚嘆夫妻2人默契十足。

更多新聞: 快新聞/強震後迅速復原晶圓設備! 美媒大讚台積電:神速滿血復活

影片中,只見忒忒躺在父母床邊的嬰兒床熟睡,隨後地震發生,劇烈晃動瞬間把忒忒驚醒,坐起身疑惑地盯著搖晃的吊飾,而一旁的王家梁立即起床將忒忒抱走,許維恩則在第一時間打開大門,以便逃生方便。後來等搖晃結束後,許維恩將忒忒抱回嬰兒床,怎料當時又出現餘震,讓許維恩驚呼:「又再地震了老公!」馬上把忒忒抱在懷裡,並且離開房間。

愛女忒忒遇7.2強震!王家梁秒起身抱女逃命 許維恩1動作配合超默契
地震發生時,忒忒立即被驚醒,而王家梁也馬上起身,抱起女兒離開房間。(圖/翻攝「sharon701111」IG)

事後王家梁和許維恩在IG上,分享當時驚險的畫面,而粉絲看後也覺得心有餘悸,「做父母的真的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孩子」、「真的,第一件事就是趕快衝去抱起女兒,什麼都沒多想」、「好險你們動作超快,這次地震真的太大,平安」、「不錯你們很有默契,一個開門一個抱小孩,同時離開」、「維母則強」、「夫妻默契十足!」

愛女忒忒遇7.2強震!王家梁秒起身抱女逃命 許維恩1動作配合超默契
搖晃結束後,許維恩將忒忒抱回嬰兒床,怎料當下又發生餘震,讓她又再次抱起女兒離開。(圖/翻攝「sharon701111」IG)


更多新聞: 快新聞/花蓮女中綜合大樓震成危樓! 校長:危樓將拆、暫不影響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