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李多慧跳槽味全龍 樂天女孩全員「2分鐘影片吐心聲」惹哭網友
近期陸筱晴讓樂天女孩,為離隊的林襄和李多慧獻上祝福,讓不少網友看後感動不已。(圖/翻攝「陸筱晴勇奪了此頻道!!哈哈哈」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中職味全龍專屬啦啦隊「小龍女」近日重磅補強迎來林襄與李多慧加盟,讓樂天桃猿啦啦隊不少成員相當錯愕。近期樂天女孩舞蹈總監陸筱晴和其他啦啦隊成員,在3月31日主場迎接開幕戰,怎料因雨延賽,樂天女孩也只好等待下次上場應援。陸筱晴也趁此機會,讓其他成員為已離隊的林襄和李多慧獻上祝福,而不少網友看後,紛紛直呼被感動哭了。

更多新聞: 闢謠不合!籃籃自備李多慧「應援大頭」 大巨蛋吐心聲:適合味全龍球衣

曾被傳出和李多慧鬧翻,對方才離開隊伍的隊長「籃籃」,於日前粉碎不合謠言,不僅在30日到台北大巨蛋為李多慧加油打氣,也在鏡頭前為2位前隊友送上祝福。籃籃在稱呼多慧時,還特別用韓文的發音,誠懇道:「嗨多慧!跟Mizuki(林襄),祝福妳們在味全龍都可以走花路!」並且還比愛心甜喊:「Love you!」

林襄、李多慧跳槽味全龍 樂天女孩全員「2分鐘影片吐心聲」惹哭網友
籃籃以多慧的韓文名稱呼對方,祝她和林襄在味全龍可以走花路,粉碎2人不合傳聞。(圖/翻攝「陸筱晴勇奪了此頻道!!哈哈哈」YouTube)

其他成員對於林襄和李多慧同時出走感到遺憾,紛紛喊話2人「要回來看我們哦!」其中成員陳伊透露,前幾日有在大巨蛋看到林襄和李多慧,感覺2人在那邊過得很開心,祝福她們越來越好,阿布舞甚至直言:「希望我們可以在球場Battle!」對此,陸筱晴則表示,祝福林襄和李多慧前程似錦,雖然以後沒辦法同隊,但她們只是在不同的隊伍為中華職棒加油,相信未來她們還會再見面。

林襄、李多慧跳槽味全龍 樂天女孩全員「2分鐘影片吐心聲」惹哭網友
陳伊(圖左)透露,希望林襄和李多慧在味全龍越來越好,而阿布舞(圖右)則幽默表示,希望她們未來能在球場上對決。(圖/翻攝「陸筱晴勇奪了此頻道!!哈哈哈」YouTube)

網友看完影片後,直呼對樂天女孩的祝福感動不已,「最後那段太賺人熱淚了吧!有一種感覺就是,即使大家都還是在同一個圈子上班工作,在各場合也都會遇得到,心裡還是覺得小難過與不捨惋惜」、「為曾經并肩作戰的夥伴送上祝福,女孩們太有愛 !你們不只是同事,你們是朋友」、「最後一段好感人」、「很催淚」、「片末的祝福很大器。」


更多新聞: 啦啦隊女神不只「一粒」!峮峮跨主持又演戲「再跳2年」她則夯到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