闢謠不合!籃籃自備李多慧「應援大頭」 大巨蛋吐心聲:適合味全龍球衣
李多慧3月30日以小龍女身分登上大巨蛋,籃籃自備應援小物到場支持,並吐露心聲打破不合傳言。(圖/翻攝「陸筱晴勇奪了此頻道!!哈哈哈」YouTube&「李多慧」fb)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中職味全龍3月30日,於台北大巨蛋對上樂天桃猿,這也是新入隊的林襄和李多慧,首次小龍女身分合體,當日全場人數衝破28618人,不少「野生」樂天女孩們也到場觀賽,隊長籃籃、總監陸筱晴也來為球隊助陣,談起從隊友成為對手的李多慧和林襄,籃籃也首度吐露心聲,坦言見面後覺得「很尷尬」。

更多新聞: 李多慧嗨當小龍女!大巨蛋萌跳新東家主題曲 加碼「多慧搖」最對味


闢謠不合!籃籃自備李多慧「應援大頭」 大巨蛋吐心聲:適合味全龍球衣
籃籃到大巨蛋為樂天加油,還自備李多慧的應援大頭,坦言抱著嫁女兒的心情前來。(圖/翻攝「陸筱晴勇奪了此頻道!!哈哈哈」YouTube)

樂天女孩總監陸筱晴,與隊長籃籃等「野生」樂天女孩們,3月30日到台北大巨蛋觀看味全龍對戰樂天,陸筱晴深入敵營坐在小龍女休息區正後方,還與李多慧打招呼、寒暄,關心對方看起來似乎變瘦了,李多慧則苦笑搖搖頭:「我?我胖了。」兩人交情仍相當好。隊長籃籃當日除了替球隊觀賽,還不忘替前隊友們打氣,自備李多慧的應援大頭,她也坦言這次是抱著「嫁女兒」的心情,關心李多慧換了環境過得好不好。

闢謠不合!籃籃自備李多慧「應援大頭」 大巨蛋吐心聲:適合味全龍球衣
籃籃說李多慧很適合味全龍球衣,稱讚她天職就是當啦啦隊,打破先前不合的傳言。(圖/翻攝「陸筱晴勇奪了此頻道!!哈哈哈」YouTube)

對於看到李多慧成為敵隊的啦啦隊成員,籃籃首度吐露心聲,笑說:「她看起來滿適合味全龍的球衣。」稱讚李多慧穿上味全龍的紅色隊服後,看起來青春活潑:「啦啦隊真的是她的天職,與生俱來就是要當啦啦隊。」籃籃笑說,她看著李多慧跳舞全程都在姨母笑,想跳什麼都難不倒她,但籃籃也坦言「心情很尷尬」,原因是樂天對上味全龍,但她卻坐在味全龍的位置,對此陸筱晴也有同感,表示剛才一人坐著的時候,不知道該尖叫還是做什麼反應,整個超級孤單。

趁著小龍女休息期間,陸筱晴向李多慧撒嬌說:「多慧我們好想妳喔。」李多慧也抿著嘴說好想樂天的大家。陸筱晴關心李多慧換新環境開不開心?李多慧直說:「開心!」並表示沒有被欺負,更幽默回:「欺負?我打打。」一如既往地樂觀、開心,也讓陸筱晴鬆了一口氣。

更多新聞: 隊長一職結下樑子?籃籃大巨蛋「同框李多慧」曝真實心情:有點尷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