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大巨蛋開幕週滿滿亮點 兩天吸引近5萬球迷朝聖人氣超旺
中職開幕周兩場比賽在大巨蛋進行,總共吸引近五萬名球迷進場支持。

體育中心/江皇萱、林世崇報導

中職上個周末在台北大巨蛋舉行開幕戰,第一戰吸引了破紀錄的2萬8618人進場,第二戰也有破兩萬人的票房,兩天加起來有近五萬名球迷進場支持,人氣超旺。而開幕週也是看點滿滿,味全龍王牌徐若熙投出第一球同時拿下大巨蛋首勝,第二天中信兄弟曾頌恩敲出大巨蛋首轟,還有全新陣容的小龍女,都成為焦點。

更多新聞: 曾頌恩敲大巨蛋「歷史性首轟」獲MVP 中信兄弟3:2勝味全龍

有林襄,也有李多慧,全新的小龍女陣容,超吸睛。中職35年開幕戰在台北大巨蛋登場,進場人數寫歷史新高。首戰2萬8618人一舉寫下紀錄,第二戰也有破兩萬人的票房,兩天加起來有近五萬名球迷進場支持,比賽內容也有滿滿亮點。味全龍王牌投手徐若熙擔綱首戰先發,為中職投出大巨蛋第一球,同時也繳出5局5K無失分,拿下勝投也獲選為單場最有價值球員。徐若熙:「很開心我們擁有這個大巨蛋,也很榮幸我可以在開幕戰的時候擔任先發。」

中職大巨蛋開幕週滿滿亮點 兩天吸引近5萬球迷朝聖人氣超旺
味全龍王牌投手徐若熙擔綱開幕戰先發,投出中職大巨蛋第一球。(圖/味全龍)

中職在開幕週迎接許多的大巨蛋「第一次」,首轟也沒有讓球迷等太久,第二戰就出爐了。中信兄弟外野手曾頌恩表示,沒有想過會是自己,「那個打到的當下,那感覺跟距離感覺是很有把握的,所以打出去就是滿有自信的,就是會是全壘打。」曾頌恩歷史留名,最終球隊也靠著再見美技贏球,和味全龍各拿一勝,接下來也要接棒擔綱主場,迎戰新球隊台鋼雄鷹,延續大巨蛋熱潮。

中職大巨蛋開幕週滿滿亮點 兩天吸引近5萬球迷朝聖人氣超旺
曾頌恩敲出中職大巨蛋首轟,歷史留名。(圖/中信兄弟)



更多新聞: 2萬8618人攻蛋創中職紀錄 味全開幕戰3:2險勝樂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