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頌恩敲大巨蛋「歷史性首轟」獲MVP 中信兄弟3:2勝味全龍
曾頌恩敲出中職在大巨蛋歷史性首轟。(圖/翻攝CPBLTV畫面)

體育中心/丁泰祥、楊淨報導

中職例行賽,台北大巨蛋的第二戰,今天進行的傳統好戲龍象大戰,兩隊演出精彩投手戰,最終中信兄弟隊,以3:2險勝味全龍隊,拿下新賽季第一勝,而擊出在大巨蛋,歷史性第一發全壘打的曾頌恩,獲選為單場MVP。

更多新聞: 味全龍週六開幕戰徐若熙先發 將投出中職例行賽大巨蛋第一球

球賽主播:「這一棒曾頌恩掃到了,左外野的位置來看到球,到底是在哪裡了,大巨蛋的第一轟出來了。」

五局上半,中信兄弟外野手曾頌恩,從味全龍先發投手王維中手中,轟出了中職在台北大巨蛋,歷史性的第一發全壘打,名留青史,之前曾頌恩已經敲出一支二壘安打,現在更上一層樓,挨轟的王維中不慌不忙,接下來連飆兩K,他先發5局投出6次三振,被敲兩支安打僅失1分,而中信兄弟先發洋投猛登,表現更猛。

球賽主播:「強行拉到了左半邊,王威晨接得精彩,對角線的長傳還是來得及。」

三壘手王威晨,美技守備,硬是沒收了一支安打,幫了投手大忙,新洋投猛登初登板表現出色,二局下半丟掉1分之後,連續解決了味全龍9位打者,才又被敲安打,猛登先發7局,飆出8次三振,被敲4支安打僅失1分,前5局打完雙方1:1平手,王維中退場無關勝敗,味全龍牛棚沒守住。

球賽主播:「第一球出棒陳子豪帶到了,中外野的深處郭天信還在退,在警戒區前方完成接殺。」

六局上半,陳子豪高飛犧牲打,把三壘上的王威晨送回本壘,得到超前分,中信兄弟士氣也上來了,八局上半,再靠著陳俊秀的第二支二壘安打,得到了第3分保險分,六局上的超前分,也是靠陳俊秀的二壘安打,把隊友送上三壘,展現老將的價值,九局下半味全龍最後反撲機會,兩出局攻佔二壘。

球賽主播:「這一棒在中左外野方向,撲下去哇岳政華。」

中信兄弟中外野手岳政華,演出再見接殺,確實是接在手套裡,沒有問題,終場,中信兄弟3:2險勝味全龍,猛登拿下勝投,開轟的曾頌恩,則是單場MVP。

更多新聞: 統一獅傳奇洋將賀亮德來台 大批球迷接機要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