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多慧嗨當小龍女!大巨蛋萌跳新東家主題曲 加碼「多慧搖」最對味
韓籍啦啦隊女神李多慧,首次以小龍女的身分站上大巨蛋應援台,大跳味全龍主題曲《龍袍使命》,隨後還加碼了一段「多慧搖」。(圖/翻攝「走一日球迷 台湾プロ野球チア」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韓籍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去年來台發展,加盟樂天女孩啦啦隊,在台灣颳起一股「多慧旋風」,今年李多慧告別樂天桃猿,改到味全龍當起小龍女,還接下了「小龍女隊長」的重責,讓許多球迷都相當期待她未來的發展,而李多慧也於30日,首次以小龍女的身分,站上大巨蛋應援台,大跳味全龍主題曲《龍袍使命》,隨後還加碼了一段「多慧搖」,迷暈不少球迷及網友。

更多新聞: 味全喜迎「轉學生」林襄、李多慧!雙姝辣穿「小龍女紅制服」竟被酸:靚襄妙慧

李多慧嗨當小龍女!大巨蛋萌跳新東家主題曲 加碼「多慧搖」最對味
李多慧時隔多日,再次站上台灣職棒應援台,吸引大批粉絲前往支持。(圖/翻攝「走一日球迷 台湾プロ野球チア」YouTube)
台灣職棒開幕賽昨(30日)於大巨蛋熱烈開打,李多慧與前隊友林襄分別在休賽期跳槽味全龍,並在這場開幕賽中再次合體,為新東家應援,成為場上一大焦點,而被傳與李多慧鬧不和的樂天女孩總隊長「籃籃」,也親身蒞臨觀賽,以實際行動破除傳言,還在限時動態中PO出與李多慧及林襄的互動,展現女孩們的好交情。
李多慧嗨當小龍女!大巨蛋萌跳新東家主題曲 加碼「多慧搖」最對味
被傳與李多慧鬧不和的樂天女孩總隊長「籃籃」,親身蒞臨觀賽,以實際行動破除傳言。(圖/翻攝「lan0716」Instagram)
李多慧時隔多日再次站上台灣職棒應援台,吸引大批粉絲前往支持,YouTube頻道「走一日球迷 台湾プロ野球チア」也在開幕賽中前往朝聖,並拍下李多慧萌跳味全龍主題曲的模樣,而球場攝影師在一曲跳畢後,還特別給了李多慧近身鏡頭,李多慧也相當可愛的為球迷「加碼」,活潑的擺動身軀、跳起「多慧搖」,讓網友看了直呼「跳得好棒」、「可愛的多慧」、「我的女神回來了」。

更多新聞: 林襄、李多慧2人轉隊後首同台!畫面曝網無情批「這不行」:超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