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李多慧2人轉隊後首同台!畫面曝網無情批「這不行」:超尬
林襄、李多慧今日首度在大巨蛋合體亮相,但影片曝光後卻被球迷嫌棄,原因也隨之曝光。(圖/翻攝林襄、李多慧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過去同為樂天啦啦隊人氣女神林襄、李多慧,兩人先後轉戰新東家味全龍啦啦隊,在本季改當小龍女。今(30)日為職棒35年開幕戰,兩人也提前身穿新隊服同台。不過,兩人模擬應援影片曝光後,卻讓不少網友無情吐槽「要多尬有多尬」,原因也隨之曝光。

更多新聞: 韓韶禧、柳俊烈分手了!認愛2週就沒戲「走各自的路」韓網全炸鍋


林襄、李多慧2人首度同台了!畫面曝網無情批「這不行」:超尬
林襄、李多慧離開樂天之後,分別加入味全龍啦啦隊。(圖/翻攝林襄臉書)


粉專《WeAre》今日稍早貼出影片,指出:「李多慧,林襄,兩位新同學亮相!」影片中只見兩人換上亮紅色啦啦隊服,站在看台處模擬應援,但不知道是否因為沒有背景音樂,或是服裝讓球迷看不習慣,讓不少網友在留言處無情開批。


林襄、李多慧2人首度同台了!畫面曝網無情批「這不行」:超尬
李多慧、林襄今日身穿紅色中空啦啦隊服亮相,卻被不少網友嫌醜。(圖/翻攝李多慧臉書)


多數人留言透露原因,包括「這服裝真的尷尬」、「穿樂天的制服比較美,現在只剩尷尬」、「服裝真的重要」、「真的還是樂天的衣服比較適合她們」、「真俗的衣服」、「太尬了吧」、「動作服裝整體設計質感都還有很大」、「服裝 是過年嗎?」、「車禍現場」、「感覺這邊不太像是他們喜歡的舞台」、「要多尬有多尬」。



更多新聞: 林昶佐暴雷「蔡英文」將現身大港開唱! 妻子Doris笑虧:會被總統府關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