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韶禧、柳俊烈分手了!認愛2週就沒戲「走各自的路」韓網全炸鍋
南韓女星韓韶禧(左)今(30)日被韓媒報出已與柳俊烈(右)分手。(圖/翻攝韓韶禧、柳俊烈 IG)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南韓女星韓韶禧日前和男星柳俊烈被目擊同遊夏威夷,隨後大方公開新戀情,但男方去年11月,才跟前女友惠利分手,引發輿論質疑他劈腿。事件掀起社會熱議,重創2人形象。不過,就在2人才公開認愛兩星期後,今(30)日稍早演員柳俊烈官方卻突聲明,表示已經與韓韶禧分手。

更多新聞: 柳俊烈五官「撞臉韓國瑜」相似度達87%!網一看回不去:我要吐了

綜合南韓媒體報導,韓韶禧與柳俊烈兩人認愛兩週後,目前已經確定分手,柳俊烈所屬經紀公司也透過媒體發表聲明「確實已經在最近分手」;至於韓韶禧公司則是保持沉默。雙方友人透露,柳俊烈和韓韶禧在各種討論之下,決定各自走各自的路,而在討論過程當中也發生爭執。

而在消息曝光後,除了南韓網友全炸鍋外,該消息更是引來台灣網友關注,紛紛驚喊「竟然分了」、「蛤?太快了吧?」、「超精彩的比韓劇還刺激」、「這被爆料交往到分手才多久啊」;也有不少網友拿韓韶禧過去寫下的「真有趣」嘲諷,「真有趣,公司應該放棄了吧」、「真的是自毀前程,真有趣」、「每天都有新東西可看,真有趣」。

更多新聞: 撞臉韓韶禧!ITZY留真破尺度洩「勾魂深溝」粉絲全急壞:衣服給我穿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