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芽認了啦啦隊年薪至少50萬!他證實揭「1驚人內幕」:比球員還要好
豆芽日前在直播上透露啦啦隊員的平均年薪,引發不少關注。(圖/翻攝豆芽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棒球場上除了球員與比賽過程外,啦啦隊的應援也成為部分球迷買票進場的動力,對於啦啦隊的收入也讓外界相當好奇。對此,啦啦隊經紀人豆芽(林裕庭)日前公開透露啦啦隊年薪至少超過50,不諱言「不然幹嘛跳」,主持人羅國禎則爆料不少成員開的車比球員還要好。

更多新聞: 「最美IU御用童星」暴風成長!16歲真面目「美到出汁」網驚:長大了

豆芽認了啦啦隊年薪至少50萬!他證實揭「1驚人內幕」:比球員還要好
豆芽日前在直播中接受網友提問,透露啦啦隊收入來源。(圖/翻攝豆芽臉書)


YT節目《WeAre》日前公開談論2024的啦啦隊戰力分析,邀請豆芽來談論此事,有網友在直播過程中提問啦啦隊年薪,豆芽則說:「年薪至少都有超過50萬台幣,不然幹嘛跳啦啦隊?」收入來源除了場次費,還有業配、代言與直播禮物等。對此,羅國禎也透露有不少啦啦隊員開的車其實都比球員好。

豆芽認了啦啦隊年薪至少50萬!他證實揭「1驚人內幕」:比球員還要好
豆芽直言啦啦隊年薪都有超過50萬,不然幹嘛跳。(圖/翻攝豆芽臉書)

此外,過去有業界人士透露啦啦隊演出一場約6000元,球團會提供底薪或是保證每月8至10場的演出機會,因此女孩們月薪至少落在4、5萬之間,最高有機會到6萬,過去台鋼雄鷹在啦啦隊選拔中,也開出年薪至少50萬的條件,不包含其他分紅與商案,還有海外培訓機會。

更多新聞: 62歲張學友VS.48歲五月天阿信開唱選誰?掀兩派論戰「過來人認了會挑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