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歲張學友VS.48歲五月天阿信開唱選誰?掀兩派論戰「過來人認了會挑他」
有網友將張學友、阿信兩人對比,意外吸引兩派網友論戰。(圖/翻攝畫面、阿信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歌神張學友將於5/31起在台北小巨蛋進行6場演唱會,今(30)日正式票券開賣後,大批歌迷湧入搶票導致系統一度被塞爆,沒多久6場就完銷。對此,有網友好奇現年62歲的張學友與48歲的五月天主唱阿信,若同時在台灣開演唱會該去哪一邊,該文意外掀起兩派粉絲論戰。

更多新聞: 最正MC「絕殺長髮」高頻震動!緊身裙「暗藏芝麻湯圓」熱舞片網瘋看

該網友以「62歲的張學友唱得過48歲的五月天阿信嗎」為題,在PTT指出:「五月天阿信雖然都快50歲了,還是一直辦演唱會,歌喉維持在高點,張學友很久沒在台灣開演唱會,而且都62歲了;如果只能參加一場演唱會,要選張學友還是阿信?」

62歲張學友VS.48歲五月天阿信開唱選誰?掀兩派論戰「過來人認了會挑他」
有網友詢問現年的張學友是否唱得過五月天阿信。(圖/翻攝PTT)

一派網友秒選張學友,理由包括「當然是張學友阿,腦粉以外,誰想聽阿信」、「正典歌神張學友」、「跟阿信比是怎回事」、「不要侮辱歌神」、「你在羞辱張學友嗎」。另一派網友則認為「阿信已經是神的地位了」、「肯定阿信贏」。此外,恰好有兩邊都去過的過來人,直言:「兩個都去過,認真回是張學友。」

更多新聞: 3年前走秀被虧市場搶菜!《甄嬛傳》眉姐姐「銀白古裝」成功雪恥美暈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