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屎運係金ㄟ?「親密接觸狗大便」中頭獎 插畫家含淚繪領獎畫面網笑翻
插畫家阿啾近日以插畫的方式,呈現了他因為踩到狗大便,最後獲得人生第1次頭獎的親身經歷。(圖/翻攝「阿啾小劇場」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狗屎又被稱為「黃金」,當人們誤踩狗屎時,會被說「腳踩黃金」,象徵是會有好運的到來,但真的踩到狗屎會帶來好運嗎?插畫家阿啾近日以插畫的方式,呈現了他的親身經歷,阿啾分享在他高中時,穿著夾腳拖鞋的他,一腳踩進藏有狗大便的泥巴坑,而且同時間還發現拖鞋斷掉、腳底板與狗大便「親密接觸」的狀況,讓他頓時感到晴天霹靂,不過就在此時,阿啾的家人竟接獲通知他中頭獎的電話,還要他馬上去領獎,他也將這段經歷含淚繪出,生動的呈現方式讓網友笑翻。

更多新聞: 日本知名漫畫家鳥山明逝世 秘魯45藝術家繪製壁畫致敬


狗屎運係金ㄟ?「親密接觸狗大便」中頭獎 插畫家含淚繪領獎畫面網笑翻
阿啾投入摸彩券後,在回家的途中,腳底板與狗大便親密接觸,讓他內心相當崩潰。(圖/翻攝「阿啾小劇場」YouTube)


插畫家阿啾近日在YouTube頻道「阿啾小劇場」,分享關於狗屎運的親身經歷,他提及高中時曾在和媽媽逛家具展時,投下了一張摸彩券,沒想到離開時遇上大雨,穿著夾腳拖趕著離開的阿啾,一腳踩進泥巴坑,最讓他傻眼的是泥巴坑還藏了一坨狗大便,內心崩潰的他急忙,想將深陷泥巴與狗大便的拖鞋拔出,未料卻將拖鞋扯斷,反而讓自己的腳底板與狗大便徹底「親密接觸」,看著沾滿狗大便的腳,阿啾相當無奈,媽媽也表示光腳回家趕快洗腳就好。

狗屎運係金ㄟ?「親密接觸狗大便」中頭獎 插畫家含淚繪領獎畫面網笑翻
阿啾在踩完狗大便後,隨即被通知獲得頭獎,而且獎品還是機車一台。(圖/翻攝「阿啾小劇場」YouTube)

結果就在此時,阿啾的阿姨來電告知,家具展的頭獎竟是阿啾的名字,而且唱名3次沒到就會取消,要他馬上到現場領獎,於是阿啾在媽媽和阿姨的催促下,匆匆將腳用雨水清洗,並光腳回到現場領獎,領了他人生第1份頭獎「1台機車」,這輛車一直陪伴阿啾到現在,他也認為這台車是幸運的化身,為了紀念這個難得的時刻,還將機車取名為「高賽號」。阿啾以幽默風趣的插畫呈現踩到狗大便的親身經歷,也讓網友笑翻,「笑到肚子好痛」、「狗屎的英文真的讓我笑瘋」、「那個Gordarben真的好好笑」。



更多新聞: 《華麗計程車行》回家回嘉 戲劇主題展開展 開啟華麗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