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知名漫畫家鳥山明逝世 秘魯45藝術家繪製壁畫致敬

民視新聞/林維彥 綜合報導

日本知名漫畫家鳥山明在這個月初過世,他曾經創作「七龍珠」等暢銷作品,粉絲遍布全球。南美洲國家祕魯有45位藝術家,用鳥山明創作的角色繪製街頭壁畫,向他致敬。

更多新聞: 街頭尿急借廁所「誤闖謎片攝影棚」?老司機曝「桃花源」內奇妙景觀!

巨大人物肖像出現在祕魯首都利馬街頭,他是前不久才過世的日本漫畫大師鳥山明。

塗鴉藝術家佩柯:「沒錯這是要向鳥山明先生致敬,鳥山明先生透過漫畫影響好幾代人,不只在電視圈還有藝術世界。」日本知名漫畫家鳥山明逝世 秘魯45藝術家繪製壁畫致敬45位藝術家、70多幅畫,花了整整11天、300多公升顏料、500罐噴漆,把整面牆畫滿鳥山明筆下的經典人物,向大師致敬。

塗鴉藝術家佩柯:「我們在上週三(20日)完成壁畫,牆面綿延110公尺高6.6公尺。」日本知名漫畫家鳥山明逝世 秘魯45藝術家繪製壁畫致敬壁畫吸引路人駐足欣賞,還有國內外粉絲特地來朝聖。

祕魯七龍珠迷梅薩:「有人告訴我們這裡有七龍珠壁畫,所以我們就趁午休來緬懷童年,七龍珠就是我們童年的一部份。」

藝術家希望塗鴉牆成為觀光大道,除了緬懷,也推廣漫畫之美。

更多新聞: 在醫院要花錢才能喝熱水!中國女子不滿投訴 醫護人員1態度網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