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也瘋狂!開箱名古屋樂高樂園 「全積木打造迷你日本國」網讚:想去
YouTube頻道「菜苔苔與菜生生」,最近前往日本名古屋旅遊,還造訪了全日本首間「樂高主題樂園」,充滿樂高積木的園區,讓一家人一秒回到童年記憶。(圖/翻攝「菜苔苔與菜生生」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可以堆疊出各式擬真人物、建築等物品的樂高積木,是大人小孩都喜愛的經典玩具,除了各式玩具外,樂高集團也開設主題樂園,園區設施、內裝都充滿了大大小小的積木,無論是大朋友和小朋友,都會一秒愛上。近日YouTube頻道「菜苔苔與菜生生」,帶著兒子菜大哥前往位於名古屋的樂高主題樂園,開心玩了各式積木造型的設施、採購園區紀念品,還在裡頭看到「全積木打造迷你日本國」,精細程度讓他們讚嘆不已,連網友都大讚:「超棒的!好想去!」。

更多新聞: 「進擊的巨人」現蹤泰國?驚人身高直衝雲霄 台德混血正妹嚇爛:好詭異


爸媽也瘋狂!開箱名古屋樂高樂園 「全積木打造迷你日本國」網讚:想去
YouTuber菜生生(圖左)此次開箱位於名古屋的樂高樂園,提及若是有樂高夢的人到訪,一定會被各式各樣的積木造景和設施逗得會心一笑。(圖/翻攝「菜苔苔與菜生生」YouTube)

時常拍攝各種旅遊景點的YouTube頻道「菜苔苔與菜生生」,最近一家三口前往日本名古屋旅遊,還造訪了全日本首間「樂高主題樂園」,這也是繼馬來西亞的樂高樂園後,該集團在亞洲開設的第2家樂園,第3家則位於南韓,在進入園區後,一家人先被積木堆砌成各種造型的大小樂高人驚豔,還在伴手禮店大肆採買可愛的紀念品,隨後就前往遊樂設施玩樂。

爸媽也瘋狂!開箱名古屋樂高樂園 「全積木打造迷你日本國」網讚:想去
菜大哥(圖左)因為玩了好玩的手作積木船,在玩完後還捧著船身不放,看得出來對積木的喜愛程度。(圖/翻攝「菜苔苔與菜生生」YouTube)

在樂園中不僅是建築、遊樂設施、伴手禮是積木風格,連內製的裝潢、人物、巨型雕像、噴水池,到吃的食物都是積木的造型,看得出樂園的精細程度,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都彷彿回到童年,為各式好玩、刺激的遊樂設施著迷,菜大哥還因為玩了手作積木船,被逼真的積木船吸引,一玩完便抱著船不肯放手,超萌模樣逗樂爸媽。

爸媽也瘋狂!開箱名古屋樂高樂園 「全積木打造迷你日本國」網讚:想去
在園區中還有迷你的日本國,全部都是由積木打造而成,逼真和精緻程度讓人讚嘆。(圖/翻攝「菜苔苔與菜生生」YouTube)
在園區中還以超多樂高積木,打造1個縮小版的迷你日本國,像是日本知名景點富士山、名古屋城,到東京街頭的繁華景象,也都用積木細緻呈現,讓一家人大讚:「好好玩!」影片上傳後,連網友們都羨慕不已,「這裡超棒的」、「很適合親子同遊的旅遊景點」、「看了好想去喔」、「在日本卻有整個主題的遊樂園,真是讓我羨慕」。




更多新聞: 他怨亞洲「1地方」毛骨悚然!引共鳴「不想去第2遍」:真的很難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