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日本20歲拳王猝逝 教練PO「遺體合照」《第一神拳》作者怒發聲
日本拳王教練(中間左三)PO「遺體合照」,遭網友罵翻。(圖/翻攝自X)

國際中心/李明融報導

日本20歲天才拳擊手坂間叶夢,在比賽過磅前一天突然離世,震驚日本拳擊界,不過在他的哀悼會上竟引發爭議,23日教練山田武士PO出親友與坂間遺體的合照,讓網友氣炸,知名漫畫《第一神拳》作者森川讓次也痛批此舉製造了麻煩。

更多新聞: 月休20天以上!日本漁師靠「抓松葉蟹」月賺50萬 工作內容曝光


扯!日本20歲拳王猝逝 教練PO「遺體合照」《第一神拳》作者怒發聲
坂間叶夢(右)20歲便獲得輕蠅量級青年冠軍。(圖/翻攝自X)

坂間叶夢在過磅前一天因發燒身體不適突然離世,讓不少人感到惋惜,而他的守靈儀式在23日於東京都內的靈堂舉行,坂間生前熟識的親友紛紛前往參加,包括教練山田武士、拳擊選手中谷潤人、京口紘人、那須川天心,知名漫畫《第一神拳》作者森川讓次也有出席哀悼。但教練山田武士竟在事後於社群平台上PO出靈堂大合照,只見許多親友圍著坂間叶夢的遺體,並且擺出握拳的姿勢微笑拍照,引發不少網友痛批「不管發揮多大的想像力都無法理解這種行為」、「令人不舒服」、「我感到很生氣」、「如果不是遺體照片,而是他生前大家一起在拳擊館的合照就好了」。


對此,山田針對這起風波發文回應「我想有些人會覺得不舒服」,他解釋這張照片是在與坂間一家人交談後發布,隨後刪文道歉「對於造成任何困擾,我深表歉意」。森川讓次也發文痛批這樣的行為是在製造麻煩,「我希望人們看著坂間離開賽場,但只要看到遺體,就會覺得他還在場上戰鬥」,同時也呼籲大家要克制,不要再打擾坂間叶夢的家人。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吃石頭不稀奇!中國路邊攤驚見「烤土」小吃 網看傻眼:連土都要花錢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