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翻!美國連鎖超市Trader Joe
美國連鎖超市Trader Joe's帆布袋狂賣,價格炒翻。(圖/翻攝自X)

國際中心/李明融報導

美國知名連鎖超市Trader Joe's(喬氏超市)近期一款自家品牌的帆布袋銷量意外很好,共有藍色、紅色、綠色和黃色4種不同顏色可選擇,儘管店員表示已經限制購買數量,仍檔不住民眾瘋搶的風潮,據了解,原價2.99美元(約新台幣94元)的提袋,在拍賣網站上竟炒到一套要價499美元(約新台幣1.56萬元),價差超過100倍。

更多新聞: 日清杯餐有「台灣味」!推「魯肉飯」、「 鹹豆漿粥」2經典台灣味

炒翻!美國連鎖超市Trader Joe
帆布提袋在拍賣網站上價格被炒翻。(圖/翻攝自eBay)

喬氏超市的帆布提袋意外竄紅,就連超市業者也感到相當驚訝,公關經理羅德(Nakia Rohde)在電子郵件中表示「我們的迷你帆布提袋的銷售速度,確實超出了預期,在我們有機會推廣這款產品之前,全國的顧客就已經在他們附近的Trader Joe's門市找到了它」。而超市也不認同帆布袋被炒作拍賣這項行為,也預告想買的民眾不要緊張,未來還會有其他迷你帆布袋上市。

這些帆布袋據傳是限量販售,可能「稀有性」與其有關係,不少人都會將帆布袋買下做成自己想要的樣子,在留白部分加上不同的設計或刺繡,帆布袋的風潮就只是拍成影片上傳到影音平台都還能有超過10萬甚至百萬的點閱;從拍賣平台eBay上可以看到有賣家一套4個包色以499.99美元報價,甚至還成交一套,目前還剩下2套;另外,有賣家是以145美元賣出8個帆布袋,儘管價格被炒翻,仍不減民眾搶買的心。


更多新聞: 街頭藝術之爭!班克斯與Invander神仙打架 「這作品」以700萬元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