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16歲「超仙舊照」被挖出!身旁是「這大咖男星」網嗨:夢幻聯動
賈靜雯16歲時的照片意外在社群上掀起討論,一旁男星正臉曝光也讓網友們相當驚訝。(圖/翻攝賈靜雯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現年49歲的女星賈靜雯過去靠著《我們與惡的距離》、《瀑布》拿下金鐘視后、金馬影后等殊榮,即便年近半百,凍齡外貌讓她至今仍是不少民眾心目中的女神。如今在社群上,賈靜雯在16歲的照片也被翻出,當時她與1大咖男星合影,讓不少網友直呼根本是「夢幻聯動」。

更多新聞: 修杰楷、王柏傑嗨慶生下秒衰捲KTV鬥毆事件!當晚聚會「現場畫面」曝光

近期微博因一張賈靜雯的舊照掀起大量討論,只見當年16歲的她與同年的男星王耀慶一同燦笑合影,合影時間為1990年,賈靜雯身穿學生制服、王耀情則是身穿粉色襯衫,34年前的服裝雖然有滿滿年代感,不過兩人年輕的模樣就算放今日,也絕對會在演藝圈男神、女神榜上留名。

賈靜雯16歲「超仙舊照」被挖出!身旁是「這大咖男星」網嗨:夢幻聯動
王耀慶、賈靜雯當年模樣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直呼放在現代依舊好看。(圖/翻攝微博)

不少網友看完這張經典照片後,紛紛留言「王耀慶賈靜雯1990年的合照,男帥女美的顏值放在現在也耐看」、「這已經無敵了」、「好看」、「仙女」、「考古到王耀慶和賈靜雯1990年合照,男帥女美好養眼,這是什麽夢幻聯動」、「看了都會讓人感覺俊男美女的合照真的好美」。


更多新聞: 湯志偉和老友王琄成「三世夫妻」 螢幕老婆真實反應曝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