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寧願要玉米片!小熊鐵粉不忘傳統 怒丟回大谷翔平主場首轟球
大谷翔平在小熊主場開轟,球迷將球丟回球場。(圖/美聯社影像)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美國職業棒球聯盟(MLB)道奇隊今天(6日)作客芝加哥小熊隊,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生涯首度在小熊隊球場瑞格利球場(Wrigley Field)出賽就開轟,5局上「單手」將小白球扛出右外野大牆外,也是在小熊主場首支全壘打,不過撿到全壘打球的球迷不在乎這顆價值連城的全壘打球,將球丟回場內,他受訪表示「把對手的全壘打球丟回場內是一種傳統」。

更多新聞: MLB/大谷翔平弱點曝光!和隊友進行「這比賽」慘敗 官網也關注

MLB/寧願要玉米片!小熊鐵粉不忘傳統 怒丟回大谷翔平主場首轟球
大谷翔平連兩戰開轟,也擊出在瑞格利球場的首轟。(圖/美聯社影像)
大谷翔平今天在小熊百年主場瑞格利球場出賽,5局上就敲出右外野2分砲,不僅是連兩戰開轟,更是在瑞格利球場首顆全壘打球,這顆全壘打球可說是相當有價值,不過撿到球的球迷瑞奇(Jim Rich)卻將球丟回球場,他表示,「我自己是芝加哥人,從出生開始就是小熊隊的鐵粉,把對手全壘打球丟回球場內是這個球場的傳統」。瑞格利球場1914年啟用,是第二古老的大聯盟球場,同樣是二刀流傳奇的貝比魯斯(Babe Ruth)也曾在這座球打打出過全壘打。

記者提到這顆首轟球至少價值10萬美金,瑞奇並不在意,他反而在意的是被打翻價值7.99美元的玉米片,表示「你知道玉米片有多貴嗎?」,不過他坦言有一瞬間想將球留下來,但馬上就打消念頭,他還不忘開玩笑表示「希望大谷能賠我新的玉米片」,對於這樣的舉動,瑞奇的妻子也相當支持,接著補充「只要是道奇的全壘打球,一定會把球丟回去」。然而瑞奇仍大讚大谷翔平為大聯盟帶來的表現,「大谷翔平是一個出色的球員,對大聯盟來說是一個偉大的球員。他很偉大」。


更多新聞: 棒球/堅持不退休!38歲陳偉殷找到新東家 生涯收入超過33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