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壁如怨「周榆修擋輔選麥寮」 柯文哲:誤會
前立委蔡壁如在議員江和樹直播自曝,黨祕書長周榆修嚴禁她去麥寮輔選。(圖/翻攝自江和樹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全力拚雲林縣麥寮、虎尾輔選,還特別到當地longstay,但卻傳出內鬥,前民眾黨立委蔡壁如,5日陪同柯文哲到大甲鎮瀾宮參拜,私下和議員江和樹私下談話,指控黨祕書長周榆修嚴禁她去麥寮輔選,沒想到當下被直播全程放送,柯文哲趕緊澄清是誤會,更喊話別意氣用事。

更多新聞: 快新聞/顧立雄被點名接國防部長? 民進黨團:賴清德會有最好的安排

發送文宣小物搏感情,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雲林Longstay,全力輔選麥寮、虎尾,5日先到大甲鎮瀾宮參拜,昔日左右手蔡壁如也在,和台中市黨部主委江和樹閒聊時,意外抖出民眾黨茶壺風暴!

前立委(民眾)蔡壁如vs.台中市議員(民眾)江和樹(04.05):「有叫你去嗎六輕,沒有啊我就跟他說,你秘書長(周瑜修)下命令說,不准、嚴禁蔡壁如去麥寮,他不知道你那裡走很開。」

蔡壁如怨「周榆修擋輔選麥寮」 柯文哲:誤會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到雲林Longstay拚輔選。(圖/民視新聞)

被下令不能南下輔選,還劍指周瑜修,此話一出江和樹表情尷尬,也沒發現直播全程放送,蔡壁如又接著往下說。


前立委(民眾)蔡壁如vs.台中市議員(民眾)江和樹(04.05):「你胡搞瞎搞,然後我說現在攻擊我,去支持黃美瑤,你又去幫林嘉弘,我說我告訴你,我有跟地方黨部報備,是你(周瑜修)沒有,你愛做什麼就做什麼,你都不跟地方黨部講。」

蔡壁如似乎越講越氣,而且先前虎尾鎮長補選,柯文哲就表態支持無黨籍的林嘉弘,但蔡壁如上個月卻是幫另一位黃美瑤站台,也讓柯蔡不和甚囂塵上。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04.06):「這就是誤會啦,我們全黨支持一個人都不夠了,怎麼會說叫誰不要來,我倒覺得這種事,不用大家意氣用事。」

聲源:前立委(民眾)蔡壁如:「第一我不知道他在直播啦,第二話都講出去了,那確實是内部裡頭在傳,我就不回應了。」

蔡壁如怨「周榆修擋輔選麥寮」 柯文哲:誤會
前立委蔡壁如自曝黨祕書長周榆修嚴禁她去麥寮輔選。(圖/民視新聞)

柯文哲趕緊澄清都是誤會,但蔡壁如話已經說出口,還直播全都錄,恐怕黨內内鬥不是空穴來風。


更多新聞: 快新聞/訪星國回台 下一站赴美?盧秀燕曝:都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