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條通」遭逮最少關7年 深情擁抱女友12秒告別
通緝犯載女友出門被逮(圖/警方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強化治安,新北保大在各個連接雙北的橋梁和道路,實施強化路檢,結果逮到一名身揹4條通緝的男子,他以為半夜相當安全,開車載著女友外出。由於男子被抓後,面臨七年以上的刑期,被帶走前,還和女友深情擁抱12秒,讓員警看了相當感慨,不要觸法,就不用這樣離別。

更多新聞: 員警鷹眼逮通緝犯 好友開名車違停想「十八相送」

員警:「欸下來啦!帥哥。」

面對攔查,儘管轎車駕駛一度試圖掙扎,但很快就發現沒用,只能默默下車,乖乖配合員警問話。

員警:「什麼時候的事情,自己知道對不對,一堆(通緝) ,一直跑、一直跑。」

駕駛自己也很清楚,過去做了什麼事,身揹四條通緝的他,下車後,警方幾乎什麼都沒問,就全盤承認,認命的被銬上手銬。

新北保大第一中隊副中隊長 黃耀億:「一輛自小客車行跡可疑,車上有一男一女,經同仁用電腦檢視該男子身分,男子有4條通緝。」

「4條通」遭逮最少關7年 深情擁抱女友12秒告別
通緝男子自知跑不掉,相當配合盤查。(圖/警方提供)

新北保大,今年開始,在雙北重要聯絡道路及橋梁,進行強化路檢,上個月31號,攔下一輛可疑車輛,上面坐著一男一女,其中男駕駛是個通緝犯,而副駕的女友,也知道男友被通緝,平常兩人為了躲警察,都半夜才出門,沒想到這回回家路上,還是被逮。


遭逮通緝犯:「可以抱一個嗎?」

兩人都知道,這次分別,再見面可能是很久以後,男子在警方同意下,和女友擁抱長達12秒,之後女友才轉身坐進駕駛座,開車離開。


「4條通」遭逮最少關7年 深情擁抱女友12秒告別
男子和女友相擁告別(圖/警方提供)

新北保大第一中隊副中隊長 黃耀億:「男子因不捨與女友分離,所以上前給予深情的一個擁抱。」


全程目睹深情一幕的員警也感慨,早知如此,何必當初。而新北警方除了逮到這名通緝犯,過去三個月,整個強化路檢行動,共查獲毒品案4人、通緝犯2名、酒駕1人及失聯移工1名,全力鞏固治安。

更多新聞: 台泰跨國合作逮通緝犯 統計仍7千多人消遙法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