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公告董事改選名單 詹晉嘉名列其中
(圖取自泰山企業網頁taisun.com.tw)

社群中心/劉致綸整理
泰山擬在今年5月28日股東會全面改選董事,今天公告董事與獨立提名名單。值得一提的是,董事提名名單出現泰山前副董事長詹晉嘉,加上獨董提名一席,共將搶兩名席次。

更多新聞: 中國房地產市場急凍 北京房地產「買小送大」引熱議

據了解,前泰山(1218)董事長詹景超已出脫手中不少持股,因此本次並未提出提名名單,占有股權優勢的龍邦可說已無後顧之憂。從本次提名名單來看,詹晉嘉將可拿下一董事、一獨董,泰山未來也將形成兩派勢力。

泰山經營權去年變天,由龍邦入主成為公司派;原本泰山共9席董事,有3派勢力,龍邦掌握4席董事、1席獨董,不過今年3月獨董蕭勝賢反對龍邦公司派提案全面改選董事而辭任獨董,因此目前龍邦僅有4席。

市場派詹景超掌握2席董事以及1席獨董,共3席;再來則是詹晉嘉派,為第三方勢力,拿下1席獨董陳威宇。

本次提名名單中,公司派龍邦(2514)提名董事包括劉偉龍、韓泰生、劉煌基、邵明斌、前總統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詹晉嘉派則提名董事為詹晉嘉本人。另外,三位提名獨董則為公司派的王財安、胡義福、詹晉嘉派的陳威宇。

(中央社)

更多新聞: 鮮活果汁3月營收年減34% 近4年同期新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