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1舉動惹怒藍委?陳玉珍群組開罵「點他」:不幫忙就算了別扯後腿
韓國瑜當上立法院長後,疑似因太過中立,讓同黨立委陳玉珍火大在內部群組開嗆。(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在今年當上立法院長的國民黨立委韓國瑜,近期在議場上和過往作風出現極大落差,疑似「太過中立」引發部分藍委不滿。過去對韓相當友善的陳玉珍,罕見在黨團群組中動怒,原因全為「韓國瑜不願加入群組」,此外她還加碼點名1人,明嗆:「不幫忙就算了,不要扯後腿。」



更多新聞: 快新聞/秉持鄭南榕精神捍衛言論自由 柯建銘:讓台灣免受假訊息與資訊戰侵害


韓國瑜1舉動惹怒藍委?陳玉珍群組開罵「點他」:不幫忙就算了別扯後腿
韓國瑜過去在競選高雄市長、總統期間言詞犀利,嗆辣風格也屢屢引發爭議。(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過去在競選高雄市長、總統期間的韓國瑜,只要一開口就屢屢登上媒體版面,更經常掀起爭議。不過當上立法院長後,角色定位轉換讓他也「守口如瓶」,和過往風格差異甚大,更疑似為了遵守議事中立,也降低和國民黨團成員的互動。根據《鏡週刊》報導,陳玉珍21日在內部群組開罵,激動要求黨團3長,應建議韓國瑜加入黨籍立委群組,即便韓不加入,也該指派核心幕僚與黨團溝通,至少聽取國民黨立委對法案想法。


韓國瑜1舉動惹怒藍委?陳玉珍群組開罵「點他」:不幫忙就算了別扯後腿
韓國瑜當上立院長後態度大轉變,讓陳玉珍直言「別用中立來騙人」。(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此外,陳玉珍更點名韓任命的祕書長周萬來,在藍營未對法案提出評論前,說的話都是綠營想聽的;此舉讓陳玉珍無法接受,不諱言「不幫忙就算了,請他們立法院的人不要扯後腿。」陳玉珍直:「韓國瑜、周萬來不該用公正、中立這類詞語來騙人?」她認為國民黨在野這麼久,「還不懂得學習民進黨的長處?」


更多新聞: 快新聞/感念鄭南榕為台灣爭民主自由! 吳思瑤承諾:將為台灣的自由繼續奮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