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布爾絕殺3分球失利!攻城獅98分險贏夢想家 全隊穿「巧虎」奪3連勝
PLG攻城獅昨(7日)對戰夢想家,全隊穿上巧虎球衣助陣,順利拿下3連勝。(圖/PLG)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PLG新竹攻城獅昨(7日)主場對戰夢想家,球隊不畏夢想家榜首之姿,延續近期連勝氣勢,首節逼得夢想家一路敗退,直到第四節才被絕地大反攻,但攻城獅靠著有驚無險的守成,最終以98比96險勝夢想家,拿下近期3連勝,本週攻城獅穿上「23-24 LIONEERS巧虎主題球衣」,與巧虎共同拿下連勝,也成為該場比賽話題之一。

更多新聞: PLG洋將大限截止 國王"掃牧"網羅前鋼鐵人溫德補強禁區

前兩節開始,攻城獅就爆發驚人戰力,第一、第二節分別投進19、18記三分球,首節射手盧冠軒也很快連得8分,讓球隊建立起雙位數領先,2、3節攻城獅保持住領先優勢,步步逼退夢想家的進攻,將比分持續拉開,三節打完以16分領先。

馬布爾絕殺3分球失利!攻城獅98分險贏夢想家 全隊穿「巧虎」奪3連勝
末節最後4秒鐘,夢想家馬布爾三分球出手沒中,遺憾讓攻城獅以98比96險勝。(圖/民視新聞)

末節夢想家展開絕地大反攻,靠著德文馬布爾單節11分的帶領,最後4秒兩隊追到2分差,攻城獅狄帝隨後被犯規,兩罰球竟失手不進,讓夢想家有追平逆轉的機會,可惜最後進攻機會,德文馬布爾的三分球未能命中,球隊吞下2連敗,攻城獅則以98比96險勝夢想家。

馬布爾絕殺3分球失利!攻城獅98分險贏夢想家 全隊穿「巧虎」奪3連勝
當日比賽攻城獅全隊穿上「巧虎球衣」,慶祝當周兒童節活動,也拿下近期3連勝。(圖/民視新聞)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球場上各球員的優異表現,攻城獅球員當天穿上「23-24 LIONEERS巧虎主題球衣」,慶祝當周兒童節活動,攻城獅也在巧虎的陪伴下,順利取得近期球隊3連勝。

更多新聞: PLG五大好球出爐 勇士塞瑟夫雙北大戰單臂爆扣榮登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