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捷站長日誌狂遭退件!全因「超萌蜜柑」出手了…調皮影片曝萬人笑慘
蜜柑擁有自己的IG帳號,不是會分享工作及日常點滴。(圖/翻攝自IG@krtcmikan)

生活中心/許嘉惠報導

高雄捷運橋頭糖廠站最萌的貓站長「蜜柑」,擁有靈動的雙眼和圓滾滾的身形,任職3年來擁有超高人氣,每天都吸引許多乘客爭相拍照。蜜柑也擁有自己的IG帳號,不時會透過平台分享牠的生活及工作日常,日前曝光了高捷站長交接日誌總是被退件的原因,原來是因為蜜柑總是調皮的在鍵盤上一按,打出一串字母之後,就轉身離去,讓網友笑喊「看不懂是你的事」。

更多新聞: 陽台撿到「貓界潘瑋柏」超頂帥臉曝光!圓滾滾「3字特徵」網笑:阿嬤養的

「蜜柑」站長的IG總是會分享蜜柑值勤時的呆萌片段,日前分享了一段影片,表示「站長交接日誌總是被退件,真相大白」。只見橋頭糖廠站的站長正在電腦上敲打日誌,結果調皮的蜜柑用2隻前腿按住鍵盤,打出了一串「yyyyyyyyyyyyyy」,接著牠快速轉身逃離現場,站長也只能無奈地將蜜柑打出的一串英文字母刪去。

高捷站長日誌狂遭退件!全因「超萌蜜柑」出手了…調皮影片曝萬人笑慘
蜜柑寫日誌,打出一串英文。(圖/翻攝自IG@krtcmikan)

影片曝光後,至今已吸引超過23萬人觀看,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可愛蜜柑寫日誌,看不懂是你的事」、「蜜柑:受不了這些慢吞吞的人類,本站長的yyyyyyyy代表了無限的含義」、「蜜柑:就跟你說要這樣寫!好啦!我改好了!」、「蜜柑站長永遠都是對的」、「蜜柑站長是打字速度天才好嗎」、「你們翻譯不了是你們的錯」、「蜜柑真的太可愛了」、「永遠沒法準時下班」。

高捷站長日誌狂遭退件!全因「超萌蜜柑」出手了…調皮影片曝萬人笑慘
蜜柑擁有超高人氣,IG累積超過15萬人追蹤。(圖/翻攝自IG@krtcmikan)



更多新聞: 4隻熊貓「湊一桌」圍爐大嗑蘋果!逗趣畫面網笑翻:快給牠們一副麻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