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頭鷹「呆坐路上」被誤當落石!牠跳警肩上一起自拍「1表情」全網融化
員警發現路上有顆「落石」,沒想到竟然是隻小貓頭鷹。(圖/翻攝自臉書CHP - South Lake Tahoe)

國際中心/許嘉惠報導

歐美公路上經常會有野生動物出沒,不少逗趣的景象都會被分享在網路上,相當有趣。美國加州公路巡邏隊的警員,日前開警車到南太浩湖的墓地附近,發現路上有顆「落石」,正當他們上前要移開時,才驚覺「落石」竟是1隻貓頭鷹,且這隻小傢伙相當親人,還站在警員巴恩斯(Barnes)的肩上一起自拍!

更多新聞: 貓頭鷹在路中央「睡著了」…路過車主急壞!超萌行為背後原因曝光

美國南太浩湖市官方臉書粉專本月13日發文表示,巡邏隊的警官日前經過當地墓園附近的山路,看見路上有1顆落石,於是他們迴轉想把落石移開,沒想到這顆落石竟然會動,才發現不是落石,而是1隻小貓頭鷹坐在路上。警員巴恩斯彎腰撿起這隻小傢伙,而小貓頭鷹立即跳到他的手臂上,並在警員的肩膀上休息,於是巴恩斯便和小貓頭鷹自拍,這隻小貓頭鷹似乎知道要拍照,雙眼炯炯有神地看著鏡頭,等拍完照後,小貓頭鷹就開心地飛走了。

貓頭鷹「呆坐路上」被誤當落石!牠跳警肩上一起自拍「1表情」全網融化
小貓頭鷹與員警一起自拍,非常可愛。(圖/翻攝自臉書CHP - South Lake Tahoe)

貼文一出,立即吸引超過3千人朝聖,網友紛紛留言回應「好棒喔」、「謝謝員警總是保護我們的鳥類朋友們」、「小貓頭鷹一定是知道你們是好人」、「是提早的耶誕節禮物」、「真的太可愛了」、「甜蜜的可愛時光」、「這是最棒的自拍照」、「太酷了!好棒的照片」、「人生中最特別的經驗」、「好人一生平安」。



更多新聞: 驚見貓頭鷹寶寶發呆「坐在院子」!無辜畫面萌爆「背後真相」全網融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