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抖音影片婦佔火車2位嗆「我民進黨的」 吳崢:惡意連結
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詹詠淇報導

近期網路上有段影片,一名女性乘客於火車上1人霸佔2個位子,甚至以言語挑釁稱,「我是民進黨的」、「你什麼黨的?」等語。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吳崢今(8)日表示,該乘客言論與民進黨完全無關,請大家搭乘大眾交通工具遵守公共秩序與禮節,不要造成其他乘客困擾;也請中媒和政客不必這麼無聊,刻意做惡意連結。

更多新聞: 快新聞/認為黃子佼應依法「從嚴處置」 民進黨團:會在法制面精進、強化

吳崢今日在社群平台Threads指出,最近中國媒體操作抖音上一則影片,一位女性乘客於火車上,1人霸佔2個位子,並以言語挑釁附近乘客,口出「我是民進黨的」、「你什麼黨的?」等語。

「這名乘客的言論和民進黨完全無關」,吳崢表示,請大家搭乘大眾交通工具遵守公共秩序與禮節,不要造成其他乘客困擾。坐火車1人搭1個位子就好,千萬不要1個人佔2個位子。也請中媒和政客不必這麼無聊,刻意做惡意連結。

快新聞/婦佔2位反嗆乘客「我民進黨的」 吳崢:惡意連結
吳崢指出,此乘客言論與民進黨完全無關。(圖/翻攝自吳崢Threads)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馬習二會」傳延期和美日峰會拚場 民進黨團轟:馬英九就是習近平統戰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