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不是台灣人?模仿犯竟因1破綻秒被抓包 網笑:這句話太明顯了
YouTube頻道「小編豪想要」日前找來5位台灣人和1位外國人,讓6個人進行模仿犯的遊戲,猜猜誰才是真正的外國人。(圖/翻攝「小編豪想要」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各國有屬於其國家不同的人文風情,從說話、飲食到生活習慣等,都可以感受到不同的差異,不過若是長期生活在同個國家,要靠對話內容找出不同國家的人,還是需要認真觀察。YouTube頻道「小編豪想要」日前找來5位台灣人和1位外國人,並讓6人進行回合對話,每回合眾人可以投票淘汰「懷疑的模仿犯」,沒想到最後結果出爐時,模仿犯竟是因1破綻遭到淘汰。

更多新聞: 45歲濱崎步「0皺紋娃娃臉蛋」太誇張!「JK少女肌」嚇瘋百萬粉:我不行了


誰不是台灣人?模仿犯竟因1破綻秒被抓包 網笑:這句話太明顯了
台美混血兒詹姆士,因不知道「台灣人過年最討厭被問什麼」遭到淘汰。(圖/翻攝「小編豪想要」YouTube)


YouTube頻道「小編豪想要」日前找來5位台灣人和1位外國人,讓6個人進行模仿犯的遊戲,讓其中的外國人偽裝成台灣人,並每個回合進行6分鐘的對話,分別讓他們說出「如何跟外國人介紹台灣」、「講3個曾經流行過的用語」、「台灣軍中情人是誰」、「介紹台灣獨有特色」等問題,沒想到身為真正模仿犯的3號香港人Vivian,從第1回合就開始被懷疑,但卻一路活到了第3回合才被淘汰。

誰不是台灣人?模仿犯竟因1破綻秒被抓包 網笑:這句話太明顯了
Vivian在解釋為何投票淘汰詹姆士時,因說出對方「媽媽是中國人」的關鍵字,直接被抓包是外國人。(圖/翻攝「小編豪想要」YouTube)

眾人也指出為何會懷疑Vivian的原因,其中最明顯的就是前1回合身為台美混血兒詹姆士,因不知道「台灣人過年最討厭被問什麼」遭到淘汰,Vivian在解釋為何投票淘汰詹姆士時說:「他如果媽媽是中國人的話,他應該會知道過年的問題。」被大家質疑若是台灣人為何會說「中國人」,還有像是說出「踩街」、「新北市淡水」等比較不台灣的用詞,反倒是真正的台灣人詹姆士遭到淘汰在場外超生氣,認為自己的外國人面孔應該可以活久一點,而這個模仿犯遊戲也受到網友熱烈迴響,「3號真的是太明顯了」、「3號的中國人真的是致命」、「淡水人就淡水人,不會說新北市」。



更多新聞: 2百萬人瘋看「野營昆凌」台東溫泉泡湯片?撥開迷霧炸「激裸美背」本尊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