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八天再登板飆6上6下 鄧愷威3.1局失兩分、巨人隊吞敗
鄧愷威大聯盟第二度登板,上場讓對手6上6下。(圖/美聯社)

體育中心/江皇萱、林世崇報導

台灣旅美好手鄧愷威相隔八天再登板,他前兩局讓國民隊打者6上6下,連續解決7個人次才被攻佔上壘包,表現相當精采,不過9局上他沒能挺過亂流,最終留下3.1局失兩分的成績,巨人隊也以1比8敗給國民隊。

更多新聞: 鄧愷威大聯盟初登板 青棒教練憶當年:練習認真、球速快

韓籍球星李政厚一個長傳美技,阻殺跑者,拯救的不是別人,正是鄧愷威。站在投手丘上的鄧愷威,相隔八天再度登板,他在6局上接替投球,賞給國民隊打者6上6下,連續解決7個人次才投出保送,接著被打安打,不過靠著精采守備化解大半危機。只是鄧愷威沒能投完最後一局,只解決一個人次並且失掉兩分,巨人隊最終也以1比8吞下敗仗,不過整體表現比起初登板已經有所提升。至於鄧愷威的偶像達比修有,也在同一天掛帥先發。


相隔八天再登板飆6上6下 鄧愷威3.1局失兩分、巨人隊吞敗
達比修有先發表現不理想,但隊友幫助他逃過敗戰。(圖/美聯社)


一上場就來個霸氣三振,但其實達比修這場對上小熊隊的比賽表現並不佳,只投了3局就被打4支安打,包括日籍同胞鈴木誠也的長打狙擊。達比修另外還投了4次保送,總共失掉4分,是敗投候選人,退場後教士隊還持續失分,陷入0比8落後,這樣還有贏的可能嗎?問問Tatis Jr.。帥氣高舉球棒,全場都瘋了,教士隊在6局下海灌7分大局,接著Tatis Jr.又在8局下一棒扭轉戰局,向教士隊球迷證明,9比8的比賽比8比7還好看。


相隔八天再登板飆6上6下 鄧愷威3.1局失兩分、巨人隊吞敗
Tatis Jr.敲出致勝兩分砲,霸氣高舉球棒。(圖/美聯社)


更多新聞: 台灣史上第17位大聯盟球員! 鄧愷威初登板 3局失3分飆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