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市長補選「選前之夜」藍綠尬場 邀黨內重量級人士助選
苗栗市長補選倒數,民進黨籍候選人徐筱菁,到市場和婆婆媽媽們"搏感情"。(圖/民視新聞。)

中部中心/邱俊超報導

苗栗市長補選倒數,國、民兩黨候選人,都積極拜票,民進黨籍徐筱菁選擇到市場,和婆婆媽媽們"博感情";而國民黨籍余文忠,則要連續三天,以車隊掃街,至於最後的「選前之夜」造勢活動,兩黨候選人,都將邀請重量級人士,到場助選。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天王星大樓有「貓」動來動去! 8樓飼主見愛貓身影情緒激動

拿著手板,比著2號,民進黨籍苗栗市長補選候選人徐筱菁,帶著團隊,在市場發放小毛巾,給買菜的市民,不少民眾主動過來跟她握手,為她加油打氣。距離市長補選投票日,只剩下最後幾天,徐筱菁每天都會來南苗市場拜票,緊握每一雙手,把握最後衝刺,爭取選民支持。


苗栗市長補選「選前之夜」藍綠尬場 邀黨內重量級人士助選
民進黨籍候選人徐筱菁,帶著團隊,到南苗市場拜票,把握最後衝刺,爭取選民支持。(圖/民視新聞。)


徐筱菁8日,才有「戰貓」準副總統蕭美琴來幫忙站台,12日星期五的「選前之夜」,預料將再邀請民進黨中央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輪番上陣,拉抬聲勢。


苗栗市長補選「選前之夜」藍綠尬場 邀黨內重量級人士助選
國民黨籍候選人余文忠,要以車隊掃街方式,連續三天向選民拜票。(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籍的市長候選人余文忠,則是選擇連續車隊掃街三天,11日星期四晚上,還會找來黨內大咖,舉辦「選前團結之夜」。

苗栗市長補選,也被視為是2024大選的延長賽,除了藍綠兩黨,還有無黨籍林志豪,共3人參選,地方人士預估,這次補選的投票率不高,加上清明連假才剛結束,外地返鄉投票的選民相當有限;選前最後幾天,藍綠兩黨,如何把票催出來,將成為勝負關鍵。


更多新聞: 快新聞/花蓮翰品酒店將解僱全體員工「86人」 雲朗集團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