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瞳領軍 霸氣樂團行動力挺憨兒們自食其力
王瞳率「霸氣樂團」力挺公益(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賴國彬 桃園報導

「憨兒」們自食其力,不一定只能在洗車場或是加油站工作!位在桃園的「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舉辦公益記者會,希望讓大眾對於身心障礙者,能有更多的了解與肯定,現場除了有憨兒啦啦隊的舞蹈表演,藝人王瞳領軍的霸氣樂團,也來參與活動,用實際行動來力挺。

更多新聞: 安心亞喝珍奶外套炸開!緊身bra勒出「膨脹妙蛙種子」萬網猛灌水:比麻辣鍋辣

霸氣樂團的主唱于浩威,在台上賣力演唱,充滿活力的曲風,讓台下觀眾忍不住一起搖擺,現場的氣氛歡樂又溫馨,而這次的演出,可說是意義非凡,是為了幫助憨兒。霸氣樂團主唱于浩威:「我們都必須要去多關懷、多去同理、多去體諒任何的人。」藝人王瞳:「希望可以把音樂帶到各個角落,讓台灣更溫暖更有愛,因為真的需要幫助的人真的很多,大家就盡自己所能力範圍來做愛心。」

王瞳領軍 霸氣樂團行動力挺憨兒們自食其力
霸氣樂團以行動力挺憨兒(圖/民視新聞)

桃園真善美基金會服務心智障礙者已經長達25年,除了幫助他們學習生活自理,也在桃園中壢打造憨兒們的家,讓有能力的憨兒走進社會,年長的憨兒獲得妥善的照顧,看他們靈巧的雙手,摺出一朵朵紙玫瑰,基金會希望透過各種方式,讓憨兒選擇自己想要的工作內容,不再只侷限於洗車廠或加油站的工作。真善美基金會執行董事胡川安:「我們現在呢,更幫身心障礙者提倡這些文化平權的工作;所以今天這個活動呢,不僅對我們基金會非常有意義,而且我覺得是整個台灣,或是桃園身心障礙者一個非常重要的一個里程碑。」

王瞳領軍 霸氣樂團行動力挺憨兒們自食其力
憨兒教遊客摺紙玫瑰(圖/民視新聞)

藝人王瞳:「我們跟真善美已經算是老朋友了,然後七年前我們也有一起合作過,在七年後又重新相遇的感覺,特別的不一樣。」在王瞳領軍的「霸氣樂團」表演下,一場公益記者會,更顯歡樂和溫暖,基金會也希望藉由藝人的聲量和影響力,讓民眾能更了解憨兒,並看到憨兒們的努力。



更多新聞: 黃子佼爆持有非法影片!張銘祐質疑:數發部沒責任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