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喝珍奶外套炸開!緊身bra勒出「膨脹妙蛙種子」萬網猛灌水:比麻辣鍋辣
安心亞近況在網路曝光,讓破萬名粉絲忍不住瞪大眼睛猛盯:「這麼辣是對的嗎?」。(圖/翻攝自IG@xinya_an)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38歲女星安心亞近年突破不斷,耕耘多年的演藝事業以《牛車來去》表現首度入圍金鐘影后,除此之外更火力全開在受邀舞台展現天后級火辣身材,近日傳出與男星柯震東疑似關係親密的消息,使她瞬間成為話題焦點,不過安心亞不被外界討論影響,持續專注演出新作《女孩上場2》讓粉絲相當期待她在劇中表現,熱愛的網路分享生活的安心亞,5日則在IG帳號公開一系列「外套全開」喝珍奶的寵粉照片,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朝聖按讚,更有網友點出畫面1重點,驚呼:「竟然……」。

更多新聞: 「峮峮接班人」冼迪琦賞櫻戰袍太薄…豔陽一照內層全剖析! 粉急暈:看不到花


安心亞喝珍奶外套炸開!緊身bra勒出「膨脹妙蛙種子」萬網猛灌水:比麻辣鍋辣
安心亞在餐廳外套全解秀出好身材。(圖/翻攝自IG@xinya_an)

38歲女星安心亞5日在個人經營IG帳號,曬出一系列來自工作夥伴的側拍美照,只見來到主題餐廳的安心亞身穿一件冷色調的寬鬆牛仔外套,扣子全解開的狀態讓她內搭運動Bra猛然現身透氣,鮮豔藍綠色彷彿「妙蛙種子」的布料對上整間餐廳背景全紅光的暖色調,呈現出強烈對比,瞬間讓安心亞成為畫面之中最注目的致命存在。


安心亞喝珍奶外套炸開!緊身bra勒出「膨脹妙蛙種子」萬網猛灌水:比麻辣鍋辣
安心亞露出腹肌線條讓粉絲驚呼:「這麼辣是對的嗎?」。(圖/翻攝自IG@xinya_an)

安心亞一會拿起珍珠奶茶作勢品嘗,一會慵懶坐在皮製沙發挺起上半身,唯一不變的就是絕頂身材讓粉絲目不轉睛,安心亞一系列在餐廳耍美快著涼的照片在網路曝光,吸引超過萬名粉絲到場按讚,留言驚呼:「心亞竟然會喝奶茶這種高熱量的飲料!!」、「消失的腹肌是不是回來了。」、「好辣呦!超美的。」、「太美了吧已經愛了!」、「這麼辣是對的嗎?」、「這比我今天吃的麻辣鍋辣欸。」、「太好看了吧?」、「妳真的很漂亮,很好看。」、「又正又辣。」、「有個辣妹在這邊快點。」、「妳真的好漂亮,好好看。」。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LISA洋裝肩帶被消失…身扛巨物猛下滑!「震撼起伏被看光」粉急暈:太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