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隊友「褲頭鬆脫」下樓梯出事了!「紅線違規全露出」170萬粉被逼瘋:太涼
Momo最新近況照「褲頭猛下滑」大出事,讓粉絲相當慌張。(圖/翻攝自IG@momo)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南韓知名女團「TWICE」以活力充沛的能量舞蹈、音樂風格走紅,團內成員來自南韓、台灣、日本等地,其中來自日本的「舞蹈機器」Momo(平井桃)以嚴格體態鍛鍊的腹肌成果著稱,許多粉絲在演唱會見到她露出「腹肌迷宮」的身影都忍不住發出驚呼,總是不吝嗇秀出絕佳身材的Momo,近日受邀出席活動卻發生「褲頭鬆脫」猛然下滑的驚險事件,相關畫面在網路曝光之後立刻讓超過170萬名粉絲急壞,紛紛留言關心:「這太大膽了!」。

更多新聞: SSR本土練習生頂炸!藍波老師「21歲愛女」激短衣應援太香…網齊喊:岳父好


子瑜隊友「褲頭鬆脫」下樓梯出事了!「紅線違規全露出」170萬粉被逼瘋:太涼
Momo秀出腹肌讓粉絲大飽眼福。(圖/翻攝自IG@momo)

南韓女團「TWICE」成員Momo以超紮實舞蹈功力成為團體裡的舞蹈擔當,一直以來對身材管理相當嚴格的她,更以結實腹肌成為粉絲心目中體態最美偶像,近日受邀出席品牌活動的Momo則穿著一件短版上衣露出中空腹部,下半身穿著低腰五分裙,畫面之中最吸引人注目的,就是長裙褲頭位置與鮮紅色內搭並不同步,導致內搭褲露出一大截「危險紅線」,讓粉絲一時之間無法將視線移開。



子瑜隊友「褲頭鬆脫」下樓梯出事了!「紅線違規全露出」170萬粉被逼瘋:太涼
Momo站在樓梯,從下至上紀錄下絕佳身形。(圖/翻攝自IG@momo)


相當滿意當天穿搭的Momo站在台階上展現全身行頭,特別一張照片她慵懶靠在樓梯扶手、慵懶挺胸的模樣,更讓超過170萬粉絲驚呼:「她知道她很辣!」、「太帥了。」、「我的天啊怎麼可以這樣?」、「我愛死了。」、「我婆太美。」、「老婆嫁給我。」、「肚子會著涼。」、「這套完全就是Momo的!」、「怎麼可以穿這麼帥。」、「我尖叫了。」、「太漂亮太漂亮。」。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峮峮接班人」冼迪琦賞櫻戰袍太薄…豔陽一照內層全剖析! 粉急暈:看不到花